>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雄世界挑战赛斯皮思升至榜首 斯科特并列第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5日,总奖金额高达350万美元的英雄世界挑战赛在巴哈马新普罗维登斯岛的奥尔巴尼球场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比尔-哈斯、吉米-沃克一起并列排名榜首。扎克-约翰逊与保罗-卡西下降至并列第七,亚当-斯科特和达斯汀-约翰逊并列第十。

  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本轮比赛表现出色,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的他在3号洞和5号洞吞下柏忌,随后的6、7、8号洞打出了小鸟球的帽子戏法,前9洞交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斯皮思火力全开,在11号洞他以老鹰球开场,13号洞和14号洞背靠背抓鸟之后,美国人后半程无失误,交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与比尔-哈斯、吉米-沃克一起并列排名榜首。

  扎克-约翰逊今天高开低走,在1号洞和2号洞以背靠背小鸟球开场之后,他在7号洞再度抓鸟,前9洞交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约翰逊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3号洞和18号洞接连吞下柏忌,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136杆低于标准杆8杆,与打出5小鸟3柏忌的保罗-卡西一起下跌六位来到并列第七。

  亚当-斯科特同样没能延续良好发挥,在3号洞和5号洞接连抓鸟的他在8号洞吞下双柏忌,前9洞交出36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斯科特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和15号洞背靠背抓鸟之后,澳大利亚人在470码的18号洞以柏忌作结,后9洞交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达斯汀-约翰逊并列排名第十位。

  里奇-福勒在2号洞以柏忌开场,3号洞和4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美国人历经4洞保帕,在9号洞再度抓鸟,前9洞交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里奇-福勒在10、11、12号洞上演了小鸟球的帽子戏法,16号洞吞下柏忌之后,后9洞交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排名第13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5/n429838013.shtml report 1277 北京时间12月5日,总奖金额高达350万美元的英雄世界挑战赛在巴哈马新普罗维登斯岛的奥尔巴尼球场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本轮打出66杆低于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