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加尔:炒我无可厚非不信邀穆帅 狐狸争冠最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范加尔:炒我无可厚非不信邀穆帅
范加尔:炒我无可厚非不信邀穆帅



  本周末英超联赛迎来第26轮角逐,排名第五的曼联将做客光明球场挑战保级队桑德兰,近来帅位风雨飘摇的范加尔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再次谈到了帅位问题,荷兰人坚称不信曼联已经邀请穆里尼奥,但坦言球队成绩糟糕,自己被炒掉无可厚非。“我跟穆里尼奥是朋友,虽然我没跟他聊天,但你们都懂的。当然,我无法确认,曼联是不是主动与穆里尼奥接触。我唯一可以透露的是,我已经跟曼联CEO埃德伍德沃德谈过了,老实说,我实在无法想象他已经与穆里尼奥接触过了。”

  曼联主帅范加尔表示,自己与埃德伍德沃德关系非常好,如果有风吹草动,他第一时间会通知自己,“如果曼联想寻找其他教练,那么他肯定会通知我的,因为我们的关系非常棒。当然,我也确实觉得,如果俱乐部想要做出改变,提前为下赛季做准备,那么我觉得这也是一个职业经理人应有的态度。如果他们真的有意解雇我,那么现在也确实该做些准备了,该询问哪些教练愿意来曼联执教。当然,我还是那句话,我与埃德伍德沃德的关系非常棒,与老板格雷泽家族的关系也不错。”

  本赛季,英超联赛争冠大势与往年不一样,积分榜前两位均非传统豪门,而且领头羊竟然是上赛季惊险保级的莱切斯特,拉捏利的球队过去两场比赛先后2-0完胜利物浦和客场3-1轻取曼城,目前他们以5分优势力压热刺领跑积分榜。对于莱切斯特本赛季的成绩,曼联主帅范加尔坦言,狐狸已是争冠最大热门,“我认为莱切斯特是现在的夺冠大热门,因为他们现在领先5分。夺冠是完全有可能的,不是么?也许你们还记得,我早就说过莱切斯特有机会拿到冠军。而我现在也在等着莱因克尔兑现诺言穿着内裤解说了。”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12/n437245583.shtml report 1529 范加尔:炒我无可厚非不信邀穆帅本周末英超联赛迎来第26轮角逐,排名第五的曼联将做客光明球场挑战保级队桑德兰,近来帅位风雨飘摇的范加尔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再次谈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