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水花兄弟55分格林3双 保罗24分勇士3分险胜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西部迎来一场强强对抗,昨天惨败于开拓者队的卫冕冠军勇士队作客斯台普斯中心挑战快船队。快船在最后1分多钟主力换下的情况下,将13分的分差追至只差3分,威尔考克斯没能命中追平三分,勇士115-112涉险过关。

  四节具体比分(勇士在前):33-20、30-33、30-31、22-28

  勇士这边,汤普森32分7篮板;库里23分9助攻;巴恩斯18分5篮板;格林18分11篮板10助攻。

  快船方面,保罗24分7篮板6助攻;小乔丹16分21篮板;克劳福德25分3助攻;雷迪克16分2助攻。

  首节比赛开始,快船得到球权,小乔丹助攻保罗上篮成功,汤普森回敬一球。巴恩斯和库里三分线外各进一球,勇士10-4领先。快船的命中率不是很好,而勇士这边水花兄弟联手砍分,19-8。暂停回来后,快船明确攻击内线,保罗连续得分,且造成库里个人的第二次犯规,快船追至17-23。汤普森成为勇士助力,率领勇士打出一波7-1攻击重新建立10分的领先优势。第一节比赛结束,勇士33-20领先对手。

  次节比赛开始,伊戈达拉命中中投,韦斯利-约翰逊独砍5分。此后双方在10分左右的分差上争夺。勇士队加快比赛节奏,眼看要把比分拉开,克劳福德3+1打进后稳住局势。雷迪克三分得手后,汤普森回敬一上篮,勇士领先11分。勇士多次打出快速攻防,快船凭借克劳福德的出色发挥追至51-60。半场比赛结束,勇士以63-53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勇士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分差拉大至15分。快船在保罗的带领下回敬一波7-0,比分来到64-72。两队互送失误,攻防转换的节奏极快,克劳福德远距离三分命中后,快船追至77-82。库里超远三分造成对手犯规,格林最后时刻上篮得手,勇士93-84三节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勇士队通过整体球的转换,不断地制造出空位投篮的机会,比赛还有6分钟左右时,快船已经以92-108落后了16分。快船这边用威尔考克斯将保罗换下,比赛还有1分39秒时,快船落后13分。快船替补连连命中三分,将分差追至只差3分!比赛还有5秒钟,威尔考克斯抢断得手,可惜关键三分没能入网,快船112-115惜败。

  首发阵容

  勇士队:库里、汤普森、拉什、巴恩斯、格林

  快船队:保罗、雷迪克、皮尔斯、巴莫特、小乔丹

  (牧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221/n438008888.shtml report 2313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西部迎来一场强强对抗,昨天惨败于开拓者队的卫冕冠军勇士队作客斯台普斯中心挑战快船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