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透露脱鞋送小男孩因赌约 猜猜他家狗叫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山

  北京时间3月4日,在湖人107-117负于掘金的比赛中,科比复出并得到了5分2篮板,中场休息时,科比便因为右肩酸痛提前退出了比赛。不过在比赛临近结束时,镜头捕捉到坐在场边的科比脱下了自己的两双鞋子,并签上名送给了两名小男孩。赛后,科比透露,这是因为他们答上了自己出的一个猜谜。

  “他们靠自己换来的”科比说道,“我们在场边做了一些小游戏,他们想知道我家狗狗的名字。于是,我给出了一条线索——这个名字来源于电影《哈利波特》。然后,每一次暂停期间,他们都会给出15个他们能想到的名字。作为回报,他们会获得我的鞋子。”最终,他们确实找到了谜题的答案。

  科比家的狗狗名字叫做“Crucio”(钻心咒),是《哈利波特》中一种非常邪恶的魔咒。虽然性格强势的科比给自家宠物也取了个这么犀利的名字,但毕竟临将退役,科比还是时常显示出温馨的一面。两个小男孩拿到那比他们脸还大的鞋子,也甚是激动,直接将鞋子放在脸上比划。

  另外,科比还透露,这个赛季还剩下20场比赛,他会尽可能多的上场打球,尤其是在主场斯台普斯中心。接下去的赛程对科比较为有利,因为打完掘金队后,湖人队将迎来超过3周连续8个主场。事实是,最后20场,湖人队只有6个客场。

  湖人队本赛季最后一战将是4月14日坐镇主场对阵爵士队,不出意外的话那将是科比职业生涯谢幕战。现年37岁的科比在本赛季所打的50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8.8分钟交出16.8分4.1篮板3.2助攻的数据。湖人队目前的战绩是12胜50负,排名西部垫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04/n439341354.shtml report 1132 北京时间3月4日,在湖人107-117负于掘金的比赛中,科比复出并得到了5分2篮板,中场休息时,科比便因为右肩酸痛提前退出了比赛。不过在比赛临近结束时,镜头捕捉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