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3日NBA:禅师称甜瓜不会离开 威少后悔漏防格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完成多场激战,今天主要新闻如下:

  伊戈达拉至少缺席2周

  金州勇士球星安德烈-伊戈达拉因左脚踝扭伤,将缺席至少两周时间。伊格达拉在昨天战胜开拓者队的比赛第三节最后时刻与开拓者队后卫达米安-利拉德相撞后左脚踝受伤,随后退出了比赛。伊戈达拉赛后进行核磁共振检查,确定为左脚踝扭伤。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这确实是一个严重的问题。伊戈达拉目前场均能得到9.8分、5.5篮板、4.6助攻。据科尔表示,伊戈达拉的大部分出场时间将由拉什顶上。

  威少后悔漏防格林

  雷霆队在客场85-93不敌马刺队。赛后雷霆队控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接受采访时感到很自责。第四节还剩7分19秒的时候,马刺队球员丹尼-格林命中了他全场比赛唯一的三分,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格林本场在30分钟里10投1中,其中三分9投1中贡献5分4篮板。当时威少可以选择去抢断对手的球权,使得格林处在了完全的空位上,威少对此自责道:“是的,那是我的错,我承担那个责任。”同时丹尼-格林对个人投中那个三分球,完全是情急之下投中的。格林还提到了威少放空他投三分的那一回合,格林说道:“他是个赌博式防守者,他通常情况下都能够抢断球。”

  禅师强调甜瓜不会离开

  纽约尼克斯队总裁“禅师”杰克逊在过去三年和安东尼会面,主要讨论球队未来。禅师表示,甜瓜在球队未来计划之内,他说道:“我们谈了很多事情,他可以看到球队拥有的潜力,他也问了很多问题,球队发展方向,我告诉他很多细节。有时候你需要征求安东尼意见,但在我们对话中他不停想我提问题,他感到很受鼓舞,这非常重要。”同时禅师还表现,在今夏尼克斯不会去追求那些顶级精英控卫,因为在三角进攻当中对控卫要求并不高。禅师还透露,在下赛季倾向于留下科特-兰比斯继续当尼克斯主教练。

  灰熊10天合同签马刺弃将

  孟菲斯灰熊队官方宣布,球队将会用一份10天短合同签下自由球员雷-麦卡勒姆。灰熊队近来接连球员受损,在裁掉了赛季报销的后卫马里奥-查默斯之后,灰熊队主力控卫迈克-康利也将因伤缺席3-4周的比赛。雷-麦卡勒姆在被马刺队裁掉之后,曾经与休斯顿火箭队与纽约尼克斯队都有过接触。本赛季麦卡勒姆为马刺队出场31次,场均上场8.3分钟得到2.2分1.1次助攻。灰熊队还将会用伤病特例,签下内线球员亚历克斯-史蒂芬森,史蒂芬森大部分时间效力于发展量场均能得15.9分和13.8个篮板,之前曾短暂效力于洛杉矶快船队,共出场4次12分钟,得到了2分2个篮板及2次盖帽。

  雷霆首席助教缺席赛季剩余比赛

  雷霆首席助理教练蒙蒂-威廉姆斯将缺席剩余赛季比赛,威廉姆斯妻子因车祸去世,威廉姆斯决定将以陪伴家人为主。

  大范批球队防守

  活塞队主场125-111击败76人队,虽然取得但也让76人得到111分。主教练大范批评活塞防守,“收官阶段的防守糟透了,我们无法防住任何人。我们打得不够好,我们没有防住人,这一点将会伤害到我们——我们无法防住任何人。”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66974.shtml report 1780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常规赛完成多场激战,今天主要新闻如下:伊戈达拉至少缺席2周金州勇士球星安德烈-伊戈达拉因左脚踝扭伤,将缺席至少两周时间。伊格达拉在昨天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