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重庆力帆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外龙:裁判吹罚没什么问题 定位球防守需加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2016赛季中超第2轮“平民英雄”的对决最终以河南建业客场带走三分结束。北京时间3月13日15点30分,一场两支黑马的较量,重庆力帆主场对阵河南建业。建业队反客为主上半时伊沃助攻戈麦斯破门,下半时建业冯卓毅染红被罚出场,守到最后的河南建业客场1-0战胜重庆力帆,取得联赛两连胜。重庆力帆主场吞下赛季第一场失利,赛后主帅张外龙倒是显得很是平静。

  上一轮力克恒大,本轮却在重庆奥体输给建业,这样的比分结果令现场近4万球迷有些失落,不过张外龙对于比赛倒是看得很清楚,“这场比赛我们的对手在防守上做的很顽强,我们没有太多反击的空间,加上自己的定位球防守丢了球,接下来还需要调整和磨合,感谢现场的观众,以及我们的队员,大家都很努力。”

  费尔南多在第一轮比赛梅开二度,但是本场比赛却没有什么机会,表现平淡了很多,对此张外龙解释道:“费尔南多是优秀的球员,他在场上跑动很积极,不能因为一场比赛进不进球就来评价一个球员,费尔南多是优秀的。”本场比赛张外龙安排了吉利奥蒂与费尔南多一高一快的组合,张外龙解释到自己的双前锋阵型第一轮因为吉利奥蒂的身体情况才替补出场的,对于费尔南多的使用,显然韩国铁帅有自己的考虑。

  比赛中建业队员冯卓毅吃到了红牌被罚下,但是裁判上下半场的尺度有时紧有时松,让力帆本地媒体似乎很有意见,对于裁判的表现,张外龙表示,“裁判没什么问题,比赛中吹了就吹了,服从判罚就是,对于裁判我没有过多的评价,在赛场上肯定是尊重裁判为主。”

  比赛中建业队在前场经常断球,力帆两个边后卫位置表现不太稳定,边后卫徐小波与徐洋先后被换下,对于徐小波重庆本地记者产生了质疑,不过张外龙维护了这位很拼的弟子,“徐小波这名球员很努力,今天的比赛首先小波本身没有什么问题,不过在上半时的时候得到了一张黄牌,下半时我们落后,场面被动的时候为了改变局面我换下了他,但主要因为在赛场上我们改变了战术,我把郑又荣放到了中后卫位置,方是五后卫,我们也改变了战术。”

  赛季前的超级杯重庆奥体有超过5万球迷,第一轮与恒大的比赛接近5万球迷到场,与建业队的比赛重庆奥体依旧有接近4万球迷到场,对此张外龙很是感激,“首先球迷的却是很热情,然后今天来了这么多球迷为力帆队加油,我对他们很是感谢,虽然落后但是我们的队员拼到了最后,一直保持着拼劲儿,与之前不同的是可能看到了球迷的助威,队员在吹哨前都拼到了最后,因为队员们不想让球迷失望,不管结果如何,表示感谢,球员,球迷。”

  力帆队第一轮被马丁内斯打进一球,第二轮被戈麦斯打进一球,两个丢球都是角球,对此张外龙进行了反思,“丢球的却两次都是角球第一点给对手顶了进去,定位球方面,我们在训练中也一直在强调集中注意力,但是比赛中出现千变万化的情况,这方面球员在比赛里有所忽略,上一轮与恒大我们也是这样,今后会在这方面加强定位球防守,要集中注意力在比赛当中。”(张志清 发自重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13/n440274620.shtml report 417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