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毅腾取消冲超 托米奇谈下课:有些事情不方便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托米奇成本赛季中甲首位下课的主教练
托米奇成本赛季中甲首位下课的主教练


  浙江毅腾主帅托米奇宣告下课,这也令他成为新赛季中国足坛首位下课主帅。据《天津日报》报道,托米奇表态称,对于这样的结果,他没有什么不能接受的。托米奇也表示,希望未来能够找到一家稳定的俱乐部,实现自己的抱负。

  前两轮比赛,毅腾相继以0-2负于大连一方,2-5惨败给天津权健,球队遭遇两连败的开局。球队糟糕的战绩,也成为托米奇下课的导火索。球队召开的内部会议上,宣布让托米奇下课的决定。据悉,赛季前毅腾曾有过冲超的目标,但中甲联赛的土豪越来越多,看到俱乐部同土豪球队的差距后,毅腾便取消了冲超的目标。

  托米奇谈到下课的决定时,表示这是他同俱乐部最好的解决方式,没有什么不能够接受的。托米奇谈到2-5惨败给权健,“我们在11分钟便丢球,所以必须要攻出去。如果不攻出去也行只是输的少一些,但结局不会发生改变。”对于下课的原因,他也以不方便为由没有告知,但是表示有不能说的原因。托米奇下课会返回欧洲休息,不过他仍然希望在中国继续自己的执教生涯,他希望能够找到一支稳定的俱乐部实现自己的抱负。(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323/n441636093.shtml report 1037 托米奇成本赛季中甲首位下课的主教练浙江毅腾主帅托米奇宣告下课,这也令他成为新赛季中国足坛首位下课主帅。据《天津日报》报道,托米奇表态称,对于这样的结果,他没有什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