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智星将任12强赛抽签嘉宾 国足签位或由他抽出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吉隆坡4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林昊)亚足联8日宣布,两名退役的亚洲知名球星——前韩国国脚朴智星和沙特阿拉伯射手贾贝尔将担任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的抽签嘉宾。

  12强赛抽签仪式定于4月12日在吉隆坡举行,届时朴智星、贾贝尔以及亚足联秘书长约翰将共同揭晓抽签结果。约翰在宣布嘉宾人选时称赞朴智星和贾贝尔在球员时代的突出成就,表示两人均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为亚洲创造了历史。

  朴智星曾效力于英超的曼联俱乐部,代表韩国国家队参加了2002年、2006年和2010年三届世界杯,并在2010年世界杯中担任韩国队队长。

  贾贝尔是沙特历史上著名射手之一,在156场国际比赛中攻入46球,参加了1994年、1998年、2002年和2006年四届世界杯。

  根据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抽签规则,12支晋级球队按照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分为六档,每档的两支球队分别进入两个小组。在国际足联7日公布的最新一期男足世界排名中,中国队上升15位排名第81位,力压第83位的卡塔尔队位列亚洲第八。与中国队一起被划为第四档的是世界排名第68位的阿联酋队。(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734848.shtml report 517 新华社吉隆坡4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林昊)亚足联8日宣布,两名退役的亚洲知名球星——前韩国国脚朴智星和沙特阿拉伯射手贾贝尔将担任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