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4轮 > 长春亚泰VS河北华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伤病为排兵带来困难 杨程:长春客场艰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河北华夏
  • 手机看新闻
李铁杨程出席中超第4轮赛前发布会

  北京时间4月10日15:30,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河北华夏幸福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今天下午,河北华夏幸福在长春经开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球队主帅李铁携球员杨程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李铁表示球队现在遇到了一点伤病问题,这将为比赛的排兵布阵带来了一点困难。

  赛前声音

  李铁:很高兴来长春比赛,长春一直是我们很尊重的对手。现在球队遇到一点伤病,这将给我们的排兵布阵带来一点困难,我们会根据球员的状态来确定明天的上场队员。长春是中超的老牌劲旅,能屹立中超这么多年确实有自己的独到之处,长春老队员很多,他们中超的比赛经验非常丰富。明天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希望队员做好克服困难的准备,为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赛前声音

  杨程:明天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长春的场地条件和气候条件非常艰苦。这场比赛我们做了有针对性的部署,也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争取明天的比赛能取得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09/n443756073.shtml report 971 李铁杨程出席中超第4轮赛前发布会北京时间4月10日15:30,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河北华夏幸福将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今天下午,河北华夏幸福在长春经开体育场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