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三强前瞻:布罗基主场首秀 尤文大步冲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热那亚VS国米

  热那亚VS国米

  交锋历史

  国米和热那亚在意甲联赛历史上交锋过97次,国米49胜29平19负占据上风。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意甲第15轮,当时利亚伊奇打入任意球,国际米兰在主场1-0力克热那亚。

  国米盼继续追击罗马

  上轮意甲联赛,国米2-0力克那不勒斯,赢下关键战役后,国米也将同罗马的积分差距缩小为4分。此役罗马的对手是都灵,如果国米赢球,而红狼军团无法获胜的话,那么蓝黑军团必然进一步缩小差距。

  赛前言论

  曼奇尼:我们的阵容现在出现了一些伤病问题,和热那亚的比赛非常困难,他们踢得非常积极。伊卡尔迪和比亚比亚尼有些小伤,今天球队会对他们的伤势进行评估。

  预测首发

  热那亚(3-4-3):23-莱马纳;4-德马约、24-穆尼奥斯、15-马切塞;3-安萨尔迪、30-里戈尼、31-泽马伊利、34-加布里埃尔-席尔瓦;17-苏索、19-帕沃莱蒂、93-拉克索尔特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25-米兰达、24-穆里略、55-长友佑都;77-布罗佐维奇、17-梅德尔;8-帕拉西奥、23-埃德尔、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0/n445126594.shtml report 3765 AC米兰VS卡尔皮本周中,2015-16赛季意甲联赛第34轮展开较量,刚刚迎来执教生涯开门红的布罗基将带领米兰在主场对阵卡尔皮,这也是布罗基首次带队亮相圣西罗球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