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三强前瞻:布罗基主场首秀 尤文大步冲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第3页 :尤文图斯VS拉齐奥

  尤文图斯VS拉齐奥

  交锋历史

  两队历史交手164次,其中143次为意甲,尤文取得了75胜36平32负的战绩,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意大利杯上,当时尤文1-0赢球。

  尤文大步冲冠

  上轮4-0击败巴勒莫后,尤文领先那不勒斯的积分来到了9分,本轮比赛,那不勒斯先赛,已经获得了比赛胜利,在这样的情况下,尤文的领先优势依然有6分,如果去取胜拉齐奥,尤文将继续领先9分。其实目前意甲的悬念已经不大,尤文夺冠基本一马平川,悬念不过是提前几轮夺冠而已,拉齐奥很难成为绊脚石。

  拉齐奥遇克星

  虽然拉齐奥也是意大利足坛的一支劲旅,但是尤文图斯堪称蓝鹰的绝对克星。两支球队过去6次交锋(4场意甲和2场意大利杯),尤文都是最后的赢家,也就是说,尤文图斯对阵拉齐奥已经取得了6连胜的佳绩。

  赛前声音

  阿莱格里:我们还需要7分才能拿到意甲冠军,最后阶段的胜利将会帮助我向着五连冠更进一步。当然,我们也需要提高,虽然之前我们4-0战胜了巴勒莫,但依然暴露出了不少问题。我们不能再犯这样的错误,防守端会做出相应改变。

  预测首发

  尤文图斯(3-5-2):布冯;鲁加尼、博努奇、巴尔扎利;利希施泰纳、博格巴、埃尔纳内斯、赫迪拉、阿莱士-桑德罗;迪巴拉、曼朱基奇

  拉齐奥(4-3-3):马尔凯蒂;巴斯塔、比塞瓦奇、詹蒂莱蒂、卢利奇;帕罗洛、比格利亚、奥纳齐;坎德雷瓦、克洛泽、凯塔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0/n445126594.shtml report 3765 AC米兰VS卡尔皮本周中,2015-16赛季意甲联赛第34轮展开较量,刚刚迎来执教生涯开门红的布罗基将带领米兰在主场对阵卡尔皮,这也是布罗基首次带队亮相圣西罗球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