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丁俊晖破百连胜四局 6-2暂领先特鲁姆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丁俊晖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2015/2016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在丁俊晖和特鲁姆普的焦点战中,第一阶段两人各自完成一杆破百,丁俊晖在2-2平后开始发力,连胜四局取得6-2的领先优势。双方第二阶段比赛,将在25日凌晨2点进行。

  丁俊晖本赛季状态不理想,在中国赛无缘正赛后排名跌出TOP16,世锦赛上不得不通过三轮资格赛打进正赛。正赛首轮丁俊晖险胜古尔德后,在第二轮遭遇强敌特鲁姆普,后者首轮逆转梁文博。两名选手生涯此前交手12次,战成6-6平,但在世锦赛两次交手都是特鲁姆普获得胜利。

  第二轮比赛采用25局13胜赛制,分为三个阶段8局、8局和9局进行。

  第一阶段中,首局比赛特鲁姆普率先拼进长台,随后贴咖啡球防守。安全球争夺中丁俊晖获得机会,拿下38分后组合球中袋不进。随后特鲁姆普长台再度失误,丁俊晖69-1超分后打丢中袋红球。特鲁姆普做斯诺克不到位,丁俊晖再进一颗红球拿下这局1-0领先。

  第2局中丁俊晖长台拼球不进漏球,特鲁姆普随后展现强劲的围球能力,单杆拿下80+超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特鲁姆普11-0领先后长台进攻失误漏球,丁俊晖随后连得71分超分后翻中袋红球不进。特鲁姆普打进红球后粉球不进,丁俊晖再进红球拿下这局2-1领先。

  第4局比赛中,特鲁姆普又是率先通过长台获得机会,13-0后进攻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中特鲁姆普漏出长台,丁俊晖远台没能打进再次漏球,特鲁姆普随后上手单杆破百拿下这局,总比分追成2-2平。

  第5局比赛中,特鲁姆普又是精准长台率先上手,连得51分后简单底袋红球出现失误,丁俊晖随后上手追分,拿下48分后中断。随后特鲁姆普一度长台打进最后一颗红球,但叫位不理想选择做防守,丁俊晖长台拼进黄球后62-52反超后最后粉球不进。安全球争夺中特鲁姆普漏球,丁俊晖打进粉球拿下这局3-2再度领先。

  第6局比赛中,丁俊晖这一次率先通过长台获得上手机会,随后一杆拿下112分破百打到粉球,丁俊晖连胜两局4-2领先。第7局比赛中,特鲁姆普拿下26分后中断,丁俊晖随后上手连得8分后底袋红球失误。防守争夺中特鲁姆普再度错失机会,丁俊晖随后连得79分清台胜出这局,总比分5-2领先。

  第一阶段最后一局中,开局丁俊晖高质量安全球让特鲁姆普连罚三杆,丁俊晖随后两度获得绝佳上手机会,40-7领先后进攻再度中断。特鲁姆普随后做出一杆高质量防守,丁俊晖连罚三杆后漏球,特鲁姆普57-40反超后做防守。特鲁姆普拼最后一颗红球不进,丁俊晖打到蓝球后53-57时叫位不理想做防守,丁俊晖随后拼进粉球和黑球拿下这局。第一阶段战罢,丁俊晖连胜四局6-2领先特鲁姆鲁。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424/n445896510.shtml report 1573  丁俊晖在比赛中北京时间4月24日晚,2015/2016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在丁俊晖和特鲁姆普的焦点战中,第一阶段两人各自完成一杆破百,丁俊晖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