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8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扎帅回应被喊下课:成绩拿不出手 没法面对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文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扎帅回应被喊下课:成绩拿不出手 没法面对自己

  (搜狐体育 徐文 5月8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8日,中超联赛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在主场以1-2的比分输给江苏苏宁。本场比赛,特谢拉在半场吃到红牌离场。比赛结束后,国安主帅扎切罗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输球,扎切罗尼表示没有借口,我们踢的非常差。

  谈到本场比赛的情况,扎切罗尼说:“今天我们踢的非常差,没有什么可以解释的理由,我们上半场还是按照技战术的部署在比赛,表现的还不错。下半场显而易见,对方少人的情况下,我们在加强进攻,很遗憾我们送给对手禁区外的定位球机会,对手的球踢的很好,取得了进球。非常遗憾,对方进球后,我们也没创造出进球的机会,去追平比分。”

  对于本场比赛的换人调整,扎切罗尼说:“我们进行了两个换人调整,大宝刚刚伤愈复出,他的体能还达不到90分钟的标准。非常遗憾,我们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本应该做的更好,但是没有做到,不过上半场球队的表现,我是满意的。”

  对于全场球迷喊出的下课声,扎切罗尼说:“球迷对比赛结果不满意是很正常的,特别是我们现在的积分情况,球迷有任何的行为都是有道理的,确实我们现在的成绩拿不出手,我们没法面对自己。”

  最后对于国安的改造什么时候可以完成?扎切罗尼说:“我给不出一个具体的时间来,就像昨天我们赛前说的,从2月20日到现在,4个月的时间,确实没有任何一堂训练课,全体球员都参与的。这个问题一直存在,没法让球员有连续的训练强度保证。我们没有办法,连续两场比赛使用同样的阵容去完成比赛,从我的角度,我无法说出对球员的不满。我们在这么好的主场比赛,我们还多一个人,这种局面谁都不好接受。”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319&paper.cmsUrl= report 392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