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综述:亚泰10-0大胜延边 恒大2-5负绿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9日,2016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8轮的争夺。延边富德预备队0-10不敌长春亚泰预备队,让众多球迷是大跌眼镜。此外,广州富力预备队4-2逆转重庆力帆预备队,杭州绿城预备队5-2力克广州恒大预备队,以下是本轮综述。

  华夏幸福预备队2-2河南建业预备队

  第31分钟,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首开纪录,比分变为1-0。第36分钟,杜长杰为客队取得进球,比分变为1-1。第52分钟,罗恒头球破门,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预备队反超比分。第64分钟,河北华夏幸福预备队罗森文破门,比分变为2-2。最终双方战成2-2平。建业预备队依然一胜难求。

  辽宁宏运预备队0-1上海申花预备队

  辽宁宏运预备队主场对阵上海申花预备队,经过全场的鏖战,凭借着蓝文森的破门,上海申花预备队客场1-0战胜辽宁宏运预备队。

  广州富力预备队4-2重庆力帆预备队

  这场比赛完全变成进球大战,上半场比赛接近尾声之际,重庆力帆预备队的张诚连下两城,比分变为0-2。随后广州富力预备队获得点球机会,陈琦主罚命中,将比分追成1-2。易边再战,第48分钟,黎宇扬接梁展浩传中将球打进,广州富力预备队扳平比分。第51分钟,朱迪接陈琦传中破门,比分变为3-2,广州富力预备队反超比分。第85分钟,赵柯达进球帮助广州富力预备队彻底杀死比赛悬念,最终广州富力预备队4-2战胜重庆力帆预备队。

  延边富德预备队0-10长春亚泰预备队

  延边富德预备队和长春亚泰预备队这场比赛真是惊呆所有球迷,场上的比分竟然定格在了0-10。十球大胜,这在本赛季的预备队比赛中还是头一遭。当然这场比赛从纸面上来看,延边富德练兵的意味十足,他们派出了U19的小伙子出战,如此一来,这样的结局似乎也在意料之中。

  杭州绿城预备队5-2广州恒大预备队

  本轮杭州绿城预备队迎战广州恒大预备队,双方也是上演进球大战。第8分钟,罗竞取得进球帮助杭州绿城取得领先,比分变为1-0。第10分钟,庄佳杰进球将比分扩大为2-0。第18分钟,董宇取得进球,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三球。易边再战,庄佳杰和臧一锋先后取得进球,而甘添成和刘浩为恒大预备队打入两球。最终杭州绿城预备队5-2战胜广州恒大预备队。

  北京国安预备队1-1江苏苏宁预备队

  北京国安预备队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预备队,双方经过全场的激战,最终战成1-1,吴贵超为北京国安预备队建功,张善羽为江苏苏宁预备队进球。

  石家庄永昌预备队1-2上海上港预备队

  石家庄永昌预备队迎战上海上港预备队,最终凭借着李圣龙和高志杰的进球,上海上港预备队客场告捷,石家庄永昌预备队1-2不敌上海上港预备队。

  山东鲁能预备队5-1天津泰达预备队

  第33分钟,成源禁区内拿球被对方后卫推倒,李微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比分变为1-0。第48分钟,成源补射得手,山东鲁能预备队两球领先。紧接着,成源再次取得破门,比分变为3-0。第63分钟,成源直传,陈蒲前插抢在出击的门将前捅射破门,山东鲁能预备队4-0领先。第70分钟,陈哲超禁区外远射破门,比分变为5-0。第85分钟,天津泰达预备队扳回一球,最终山东鲁能预备队5-1战胜天津泰达预备队。(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09/n448457525.shtml report 1626 北京时间5月9日,2016中超预备队联赛结束了第8轮的争夺。延边富德预备队0-10不敌长春亚泰预备队,让众多球迷是大跌眼镜。此外,广州富力预备队4-2逆转重庆力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