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9轮 > 广州恒大VS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国脚亲承愿加盟恒大 合约买断条款2500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仓鼠
  • 手机看新闻
加盟中超?古斯塔沃:“一切皆有可能” 

  狼堡中场古斯塔沃在本轮的德甲比赛中进球,帮助狼堡1-0战胜汉堡,助主队结束了尴尬的七轮不胜。古斯塔沃赛后说:“每个人都很开心,重要的是我们又赢球了。” 但遗憾的是,狼堡下赛季将无缘欧战赛场。

  2007年从巴西联赛转会到德甲后,古斯塔沃先后为霍芬海姆,拜仁和沃尔夫斯堡出战218次。2013年,这位巴西国脚从拜仁转会狼堡,他与狼堡的合同将在2018年到期,但古斯塔沃的合同中包含一项25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

  据《踢球者》报道,这位28岁的巴西中场受到了中超球队广州恒大的青睐,恒大教练斯科拉正是他的国家队主帅,另外恒大队内还有古斯塔沃曾经的国家队搭档保利尼奥。如果成行,古斯塔沃可以成为中超最大牌的球星。狼堡教练迪特尔-黑金此前曾表示过留下这位中场干将的信心,但是现在古斯塔夫表示”一切皆有可能”。当问到加盟中超的可能时,他告诉《踢球者》:“目前看来一切都是可能的,越来越多的好球员去了中超,而且他们变得更有竞争力了。你必须保持开放的心态,但是就像所说的,只有当事情真的发生了,我才会做出决定。”

  (仓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0/n448521854.shtml report 871 加盟中超?古斯塔沃:“一切皆有可能”狼堡中场古斯塔沃在本轮的德甲比赛中进球,帮助狼堡1-0战胜汉堡,助主队结束了尴尬的七轮不胜。古斯塔沃赛后说:“每个人都很开心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