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北京国安VS河北华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铁:国安实力在华夏幸福之上 姆比亚出战待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5月17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5月17日,中超联赛第2轮补赛,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华夏幸福主教练李铁率领门将杨程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李铁认为国安实力在本队之上,姆比亚能否出场需要根据明天身体状态来决定。

  对于本场比赛,李铁认为国安尽管名次不佳,但是实力占优:“球队打恒大之前遇到一些伤病,现在我的队员们在逐渐恢复,但是还没达到最好的身体状况。对阵北京国安是很困难的比赛,国安队整体实力在我们之上,他们现在的排名跟实力不符,他们有能力排在前三。我们做好了比赛艰苦的准备,希望明天打出精彩的比赛。姆比亚已经跟队训练了,但是没达到最好的状态,明天他能否出场,要看看他的情况再定。”

  本场比赛原本应该在3月份进行,李铁认为赛程的调整对于华夏幸福略有影响:“其实比赛什么时候打都一样,3月份时候我们球队也没准备好最好的状态。既然足协做出这样的安排,结果对双方都是公平的。对我们比较苛刻的就是,这是我们要打的第9场球,其中包括了6个客场。我们经历的客场奔波比较多。到下半年我们才会有一段时间主场很多。联赛是个漫长过程,什么情况都要接受。6月还会有一周双赛,这些都是正常的情况。”

  美洲杯备战即将开始,阵中大将拉维奇将回到阿根廷国家队备战,对于爱将的暂时离队,李铁坦承影响很大:“拉维奇随队打美洲杯,我们球队会做一些预案,要在能选择的里面做到最好。美洲杯会影响至少5场比赛,这都是球队面临的困难。我们是中超新军,每个队员对于整体都很重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7/n449998389.shtml report 833 (搜狐体育于博5月17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5月17日,中超联赛第2轮补赛,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华夏幸福主教练李铁率领门将杨程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李铁认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