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沃恩与伍兹分手之后 与艾琳的闺蜜情一同破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8日,想必很多人都记得,在两年前泰格-伍兹正跟林赛-沃恩你侬我侬,那时候有外媒爆出沃恩和伍兹的前妻艾琳-诺德格林成为了好朋友。那时候大家都对这两个女人之间的友谊感到惊讶。但是现在这对好朋友似乎也随着伍兹跟沃恩的情逝而分道扬镳了。有外媒爆出沃恩跟艾琳的感情已经没有之前那么要好了。

  外媒指出上周末沃恩和艾琳参加了肯塔基赛马派对,在派对上两人没有任何亲密举动。在赛马前一晚,沃恩和艾琳还参加了巴恩斯特布尔-布朗基金晚宴,她们两人也没有任何亲密举动,不仅如此,她们还在刻意的回避对方。

  “有工作人员被人通过步话机告知林赛正在来的路上,一定要把她跟艾琳安排在不同的区域落座。似乎两人对彼此之间的关系非常清楚。”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

  还有消息领导人士透露艾琳之前跟沃恩相处得非常融洽,因为她跟伍兹的孩子萨姆和查理非常喜欢这位奥运会滑雪冠军。一位沃恩的支持者表示沃恩和艾琳依旧关系良好,根本就没人提出要远离对方。

  直到如今,沃恩为何要与伍兹分手大家都不得而知,当然我们对艾琳和沃恩出于对孩子的考虑,继续和平共处表示理解。如果她们出于不想引起公众关注的考虑,选择尽量在公众场合避开对方,我们也表示理解。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49904921.shtml report 64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8日,想必很多人都记得,在两年前泰格-伍兹正跟林赛-沃恩你侬我侬,那时候有外媒爆出沃恩和伍兹的前妻艾琳-诺德格林成为了好朋友。那时候大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