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二轮 > 北京国安VS河北华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华夏国安锋线无人可用 拉尔夫自信能防住热鸟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今晚,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来一场中超补赛,对手是河北华夏幸福。赛前,国安发布了主题为“当幸福来敲门”的海报,一语双关,值得玩味。连续两个主场,止住颓势机会就在眼前,但能不能抓住“幸福”还要看国安自己。从目前的备战情况看来,本场国安很有可能依旧无锋可用,前场队员的进攻创造力将受到考验。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扎切罗尼似乎对于华夏幸福这支球队很有发言欲,“华夏幸福队在积分榜上的成绩不错,能够看得出他们的野心是非常大的,特别是他们的前场外援,我非常熟悉,因为他们都在欧洲、在意大利踢过很多年球。我们的技战术打法会根据明天的对手进行有针对性的变化,特别要注意的是,对方前场进攻速度、特别是个人速度非常恐怖。”

  扎帅特别强调,球队不能因为一场胜利而骄傲,“我们刚刚经历了一场恶战,我们依靠强大的自信心以及全队的拼搏取得主场的第一场胜利,但我们的体能也消耗非常大,我们不能被上一场的胜利冲昏头脑,还是要好好准备后面的比赛。我们要沿着正确的道路往下走,通过不断的努力去一场一场拼。”

  对于这场比赛的目标,扎切罗尼直言,每一场比赛的目标都是全力进攻,拿到3分。不过取得胜利的前提是强劲的攻击力,而两名外援前锋何时才能回归,扎帅的回答并不乐观,“克莱伯100%不能参加比赛,伊尔马兹已经参加训练了,能否出场还要看最后的训练情况。”

  声音

  拉尔夫有信心防住热鸟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昨天,国安官方发布了名为“当幸福来敲门”的主题海报,而海报的主人公是上一场打进世界波的拉尔夫。赛前,扎切罗尼也特意跟拉尔夫开起了玩笑,“今天发布会让拉尔夫一个人讲吧,因为他对我们球队非常重要。”

  虽然在被主帅调侃的时候有些羞涩,但被问及打算如何防守对方的超级外援时,拉尔夫认真地表示:“拉维奇和热尔维尼奥的特点我们非常了解,他们在欧洲有着非常不错的经历,但这不会影响我们打好比赛的信心。只要我们执行好自己的战术,就一定能够防住他们。”

  在上场比赛中,拉尔夫找到存在感,也让外界感受到了他和以往的不同。在谈到是否已经在国安队找到了在科林蒂安队的感觉时,拉尔夫说:“从巴西来到中国,面临不同的语言和不同的环境,感谢过去在科林蒂安的日子,那支球队造就了我。现在我也非常感谢国安队,这里所有人对我的帮助非常大。”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518/n450076251.shtml report 1068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今晚,北京国安将在主场迎来一场中超补赛,对手是河北华夏幸福。赛前,国安发布了主题为“当幸福来敲门”的海报,一语双关,值得玩味。连续两个主场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