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鲁能宣布新教练上任 前拜仁主帅将带队征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8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宣布德国籍新帅上任,他曾带领云达不来梅在德国杯决赛击败拜仁慕尼黑赢得杯赛冠军。数年后他转教拜仁慕尼黑时,赢得了执教生涯第一个德甲冠军。

  官方公告称: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德国籍教练费利克斯•马加特先生(Felix Magath)完成签约,即日起他将作为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各项赛事。

  据悉,利克斯•马加特1953年7月26日出生于西德阿马拉特·萨芬堡,是一个德国籍足球教练。曾担任德甲俱乐部沃尔夫斯堡、英冠俱乐部富勒姆的主教练。

  教练生涯:退役后他先在汉堡展开教练生涯,早期较为突出的功绩,乃带领云达不来梅在德国杯决赛击败拜仁慕尼黑赢得杯赛冠军。数年后他转教拜仁慕尼黑时,赢得了执教生涯第一个德甲冠军;2007年他开始执掌德甲俱乐部沃尔夫斯堡,并在 2008/09年球季为球队首夺德甲冠军。

  2009年,马加特宣布转投沙尔克04,带领球队的首个球季取得德甲亚军及翌年欧联入场劵。夏季马加特大举增兵,虽然在欧联晋级八强,而德国杯亦在半决赛淘汰拜仁慕尼黑晋级决赛对德乙的杜伊斯堡,但在联赛的成绩差劣,排在积分榜第10位,距离降级区域仅差5分,加上在买卖球员与董事会及球迷意见相左,于2011年3月16日俱乐部召开特别会议后宣布提前20个月解雇马加特。

  遭革职后仅两天,马加特随即重返沃尔夫斯堡,担任主教练兼总经理,签约至2013年6月30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8/n453649951.shtml report 1427 鲁能官宣马加特上任前拜仁主帅闯荡中超北京时间6月8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宣布德国籍新帅上任,他曾带领云达不来梅在德国杯决赛击败拜仁慕尼黑赢得杯赛冠军。数年后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