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高层拒绝透露签约年限:相信马加特适合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李淼 薛睿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6月8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李淼 实习记者 薛睿 ) 山东鲁能官方宣布德国籍教练马加特出任球队主帅。对于签约年限,俱乐部高层表示暂不便透露,同时表示马加特团队已经在北京。

  齐鲁网记者在俱乐部官宣马加特后从鲁能俱乐部了解到,马加特的团队已经赶到中国,目前马加特人在北京,鲁能体育总经理孙华今天在北京与马加特团队完成签约,而马加特由于签证问题暂时留在北京,本月12日与华夏幸福的客场比赛,他会抵达秦皇岛现场观战,而最近两天鲁能的训练依旧是李霄鹏负责带队。

  马加特今年62岁,球员时代曾随汉堡拿到过欧冠冠军。退役后拿起教鞭,先后执教过斯图加特、拜仁慕尼黑和沙尔克04等德甲劲旅,都取得过不错的成绩。马加特以其别具一格的魔鬼式训练方法著称,被称为“魔鬼教练”。对于这样的说法,鲁能一高层表示,“球队选帅肯定是有长远考虑,也不是一天两天就定帅位人选,他(马加特)的理念和球队发展吻合,要不然也不可能就这样冒然签约。”只是对于签约具体年限和合同形式,鲁能高层表示暂时不方便透露。

  对于马加特的“狠劲”和特点,鲁能高层强调,球队相信马加特的团队能做好,“拭目以待吧,至于说合不合适,做得如何,都需要未来的实践去检验吧,我们觉得他应该适合。”

  2010年2月1日,现在的鲁能队长蒿俊闵签约德甲沙尔克04,他成为沙尔克04俱乐部队史上的首位中国球员。而当时沙尔克04的主帅恰巧就是马加特,对于马加特,蒿俊闵表示,“当时跟着马加特训练,我比刚到德国时强壮多了,外人肯定想象不到沙尔克的训练量有多大,体能训练从头到尾都跟上的球员不超过5个,我应该是算其中的一个……”

  “6年前在异国,遇到您(马加特),是严师是贵人,翻开了我人生新的篇章。6年后,在中国遇到您,是惊喜,忐忑、紧张、激动、期待,唯有尽最大的努力。”蒿俊闵在鲁能官宣后这样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8/n453663162.shtml report 1607 鲁能官宣马加特上任前拜仁主帅闯荡中超齐鲁网济南6月8日讯(记者徐凯华李淼实习记者薛睿)山东鲁能官方宣布德国籍教练马加特出任球队主帅。对于签约年限,俱乐部高层表示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