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NBA选秀 > 2016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艾弗森给76人状元提建议 称必须为费城倾尽全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4日,NBA选秀大会在今天召开,手握状元签的76人队最终选择了本-西蒙斯。前76人队球星阿伦-艾弗森对此结果非常满意,并且也是给这位状元送上了自己的建议。

  当76人的选秀结果出来后,艾弗森第一时间在推特上写道:“恭喜西蒙斯,我知道你会让我们所有费城的球迷,感到骄傲的。”

  其实早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艾弗森就出现在了76人举办的选秀庆祝派对上,跟球迷和媒体一起期待状元的诞生。当结果出来后,艾弗森接受采访时,也是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西蒙斯提出了建议。

  “要知道的是,进入联盟之后,总是会遇到很多的起起伏伏,只要你付出全部的努力,费城人一定会支持你,我就是最好的例子,我跌倒过,但是我还能站起来,不断跌倒,不断站起来,而他们始终都在我的身边。你必须倾尽全力,每一场比赛,都打得像是你最后一场比赛,这样的话球迷才会爱你,这里的球迷是最棒的,他们希望你竭尽全力,就是这样。”

  作为76人历史上最重要的状元秀之一,艾弗森在费城曾有过一段辉煌的历史,他赢得过最佳新秀,拿到过联盟得分王,也曾带领球队闯进过总决赛,在这里他还获得了MVP。如今,看着新的状元诞生,艾弗森也是感慨良多,回忆起了当时自己名字被总裁喊到的时刻,“我记得我很紧张,我知道我想成为一名76人队的球员,我知道我会被状元签选中,与此同时,我也一无所知。但他们喊到我的名字时,我清楚的知道其他没有喊到名字的球员,他们的想法,我为他们感到难过,因为他们必须还得继续经历,我所不得不经历的惶恐与紧张。”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16027.shtml report 1207 北京时间6月24日,NBA选秀大会在今天召开,手握状元签的76人队最终选择了本-西蒙斯。前76人队球星阿伦-艾弗森对此结果非常满意,并且也是给这位状元送上了自己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