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局长”携美女助理玩嗨ROAD FC 现场跳小苹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2期的比赛在长沙落下帷幕,当晚比赛可谓是爆冷不断,居马别克惨遭金秀哲“爆肝”终结,敖日格乐秒杀“野兽”鲍勃-萨普,除了比赛的精彩场面,现场的灯光舞美更是达到了世界顶级的水准。之前有消息报道,虎牙直播户外一哥“局长”大闹ROAD FC路德新闻发布会,而在7月2日晚的比赛现场,局长更是携两位美女助理到来,用不一样的视角全程直播了本次比赛。

 

  拥有数十万粉丝大军的超人气主播“局长”,曾在新闻发布会上搭讪了靓丽性感的ROAD GIRL,与崔瑟琪、林祉旴和闵雅莹三位女神级ROAD GIRL进行了采访,之后深情握住崔瑟琪的手唱了一首英文情歌,甚至“骗”鲍勃-萨普、法伊达等外籍选手说:局长牛X,引得观众捧腹大笑。

 

  在比赛现场,局长和两位美女助理与周围观众不断互动,还有模有样的解说了ROAD FC的比赛,之后在ROAD FC中场秀时间,局长与两位助理在观众席大跳小苹果,还拿起了ROAD FC路德海报模仿举牌女郎,引得周围观众一阵拍照。在当晚的压轴大战中,“野兽”鲍勃-萨普被39秒KO,局长可是亲手捏过鲍勃的肌肉,想必已是“野兽”的粉丝,于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为他打抱不平,拿起话筒直言敖日格乐只是运气好,并不是实力取胜,犀利的言语使敖日格乐极为尴尬,不知局长是否会担心场下被敖日格乐“修理”!

  “ROAD 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32期,局长用独特的视角让观众看到八角笼外的趣事,也更加全方位的呈现了ROAD FC路德的魅力,在ROAD FC以后的中国赛事上还能否继续见到逗比的局长呢?一起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06/n457956315.shtml report 1467 “ROADFC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32期的比赛在长沙落下帷幕,当晚比赛可谓是爆冷不断,居马别克惨遭金秀哲“爆肝”终结,敖日格乐秒杀“野兽”鲍勃-萨普,除了比赛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