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双方险酿冲突金周荣伤退 申花0-0上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17日19:35,中超第17轮的一场焦点战,上海申花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比赛,金周荣伤退,双方都没能打破僵局。

  在上轮客场0-2输给延边后,申花的积分依然是25分,他们还落后第三的上港5分。申花在本赛季的8个主场比赛中拿到5胜3平的不败战绩,而且8场比赛打进了惊人的20球,是中超主场进攻火力最强的队伍。上港之前一度遭遇了一波5轮不胜的尴尬,但过去2场比赛连续击败河北华夏幸福以及河南建业,上轮更是5-0完成大屠杀。目前上港已经升至积分榜第三的位置,因为苏宁在今天的比赛中输给延边,因此上港一旦取胜将升至积分榜第二的位置。

  双方在中超联赛中交手过7次,申花和上港战成2胜3平2负的平手。上港上赛季双杀申花,本赛季的首次相遇,双方握手言和。

  上半场比赛,第2分钟,埃尔克森后场给到边路的埃弗拉,埃弗拉左路突破吊门被李帅拿到。第6分钟,申花左路进攻,曹赟定斜传登巴巴,登巴巴回做,曹赟定跟上打门被上港球员封堵。第10分钟,申花右路打配合,吕征右路底线回带横敲,莫雷诺故意漏掉,熊飞拿球进了禁区右侧斜传门前,曹赟定包抄未能碰到皮球。随后上港右侧进攻,埃尔克森禁区右侧打门被李帅扑出底线。第19分钟,上港被迫换人,金周荣旧伤复发不能坚持比赛,汪佳捷替补登场。

  第24分钟,埃弗拉禁区外围远射打偏。第26分钟,秦升中场铲到蔡慧康膝盖被出示了黄牌。第29分钟,埃弗拉左路突破被熊飞踢倒,熊飞吃到一张黄牌。埃尔克森左路任意球直接攻门被李帅稳稳抱住。第33分钟,埃弗拉传球,蔡慧康打门偏出。第39分钟,吕征右路拿球斜吊弧顶,登巴巴蝎子摆尾勾向球门方向飞出底线。随后双方发生冲突,申花左侧角球开出,莫雷诺在于海的防守下摔倒在禁区内,颜骏凌上前质问莫雷诺引发冲突,裁判给了莫雷诺一张黄牌,认为其假摔。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

  上海申花:27-李帅,2-熊飞,3-李建滨,4-金基熙,23-柏佳俊,28-曹赟定,26-秦升,11-吕征,13-瓜林,10-莫雷诺,9-登巴巴

  替补:8-张璐,17-马丁斯,18-高迪,19-郑凯木,20-王赟,22-邱盛炯,30-陶金

  上海上港:1-颜骏凌,32-孙祥,27-石柯,23-傅欢,14-金周荣(19’5-汪佳捷),6-蔡慧康,21-于海,11-吕文君,7-武磊,17-埃弗拉,9-埃尔克森

  替补:4-王燊超,5-汪佳捷,12-李浩文,15-林创益,22-孙乐,26-胡靖航,28-贺惯。

  (佐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7/n459648740.shtml report 1291 北京时间7月17日19:35,中超第17轮的一场焦点战,上海申花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比赛,金周荣伤退,双方都没能打破僵局。在上轮客场0-2输给延边后,申花的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