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浩克战申花伤情不明或被雪藏 现身派对为友庆生

来源:上港队报
  • 手机看新闻

  上周日首秀中受伤的巴西球星胡尔克能否及时伤愈,能否赶上本周日晚上客场和绿地申花的德比大战,这是本周球迷们最关心的话题。

  "绿巨人"德比大战能上吗?其实小编也不知道!只知道,根据最新消息,胡尔克一直在进行恢复训练,为伤愈复出积极准备。

胡尔克选择菜品
胡尔克选择菜品

  上港队上周日主场赢下河南建业后,全队放假一天,周二才重新集结,备战德比大战。这两天,肌肉受伤的胡尔克是单独训练,而没有参加全队合练。

  所以关于周日德比大战前是否伤愈的问题,最重要的还是要看他本周六会不会和全队一起去虹口足球场适应场地,那个时候如果已经可以有球训练,而且和全队一起演练技战术,那么就说明有望出场。反之,则情况就不会那么乐观了。

  还有一个问题是,即使胡尔克即使伤愈,身体状态尚未恢复到最佳的他,也许会被上港队雪藏,或者是先坐在替补席上,然后根据场上的进程和发展再做决定。

  正因为存在诸多变数,尤其又是和同城德比对手交锋,看来上港俱乐部也并不愿意过早透露胡尔克具体的恢复情况,毕竟从情报站和心理战的角度上来说,这也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胡尔克选择菜品
胡尔克选择菜品

  昨天,有网友将在酒店餐厅遇上胡尔克的照片放上了网络。另外,昨晚,胡尔克还出现在了埃尔克森生日派对的现场。

胡尔克在埃尔克森生日派对
胡尔克在埃尔克森生日派对
胡尔克在埃尔克森生日派对
胡尔克在埃尔克森生日派对

  从这些照片看,胡尔克正常行走肯定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也就是说肌肉受伤的情况并不严重,只是运动起来到底如何还是未知之数。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714/n459210152.shtml report 2127 上周日首秀中受伤的巴西球星胡尔克能否及时伤愈,能否赶上本周日晚上客场和绿地申花的德比大战,这是本周球迷们最关心的话题。"绿巨人"德比大战能上吗?其实小编也不知道
(责任编辑:邢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