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米欧奇迎艰巨挑战 重量级冠军或连续3次易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UFC中国讯 UFC203将于北京时间9月11日在克利夫兰举行。头条主赛中,斯蒂普-米欧奇(Stipe Miocic)将在家乡迎来“毁灭者”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的挑战,联合主赛中,前冠军法布雷西欧-温盾(Fabricio Werdum)将与特拉维斯-布朗(Travis Browne)展开二番战。(#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重量级冠军战:斯蒂普-米欧奇(Stipe Miocic)(C.) vs 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3)

  斯蒂普-米欧奇目前战绩为15胜2负,其中11次KO,1次降服获胜。他在此前连续TKO击败了马克-亨特(Mark Hunt)和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后获得了重量级冠军挑战权,并在5月于巴西举行的UFC198中首回合KO击败了法布雷西欧-温盾(Fabricio Werdum)成功登顶。

  阿里斯泰-欧沃瑞姆目前战绩为41胜14负1无结果,其中18次KO,19次降服获胜。他从去年开始状态全面回升,已经打出了4连胜,先后击败了斯提凡-斯特鲁夫(Stefan Struve)、罗伊-尼尔森(Roy Nelson)、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以及阿尔洛夫斯基。

  重量级:法布雷西欧-温盾(Fabricio Werdum)(#1) vs 特拉维斯-布朗(Travis Browne)(#7)

  温盾目前战绩为20胜6负1平,其中6次KO,10次降服对手获胜,是重量级中地面缠斗能力最强的选手。他在去年6月于墨西哥举行的UFC188中第三回合断头台降服了凯恩-维拉斯奎兹(Cain Velasquez),成为了UFC重量级冠军。但在今年5月于巴西的首场卫冕战中就被斯蒂普-米欧奇首回合KO击败,丢掉了冠军头衔。

  布朗目前战绩为18胜4负1平,其中14次KO,2次降服获胜。他在被温盾击败后又打出了2胜3负的战绩,虽然TKO击败了布兰登-斯查布(Brendan Schaub)和马特-米特里奥(Matt Mitrione),但也被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和维拉斯奎兹TKO击败。尤其是在UFC200与维拉斯奎兹的对决中,布朗完全被一面倒地终结,官方排名下滑至重量级第7位。

  次中量级:CM-庞克(CM Punk) vs 米奇-高尔(Mickey Gall)

  CM-庞克的真名为菲尔-布鲁克斯(Phil Brooks),他在2014年12月正式与UFC签约,并开始接受专业的MMA训练,但由于几次伤病,他的UFC首秀时间一推再推,从原定的今年初到6月的UFC199再推迟到了现在9月的UFC203。庞克(CM Punk)自从宣布签约UFC后,一直在密尔沃基的Roufusport拳馆进行训练。

  米奇-高尔目前的职业战绩为2战全胜,他是白大拿(Dana White)在真人秀节目“Lookin' for a Fight”中发现的新星。在今年2月的UFC Fight Night 82中,高尔(Mickey Gall)首回合45秒KO击败了迈克-杰克逊(Mike Jackson),获得了对阵庞克的机会。

  雏量级: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12) vs 吉米-里维拉(Jimmie Rivera)(#13)

  乌利亚-法贝尔目前战绩为33胜9负,其中7次KO,19次降服获胜。他在上个月的UFC199中第4次挑战UFC雏量级冠军,但是在和多米尼克-克鲁兹(Dominick Cruz)的三番战中再次被一致判定击败。法贝尔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赢下了3场,另一场败绩是在去年6月于菲律宾马尼拉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66中被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一致判定击败。

  吉米-里维拉目前战绩为19胜1负,其中4次KO,2次降服获胜。自2009年开始,里维拉就再也未被击败过,已经18连胜的他在去年签约UFC,并在3场比赛中先后击败了马库斯-布里梅杰(Marcus Brimage)、佩德罗-穆尼奥斯(Pedro Munhoz)以及尤里-阿尔卡塔拉(Iuri Alcantara),官方排名暂列雏量级第14位。

  女子草量级:杰西卡-安德拉德(Jessica Andrade)(#6) vs 乔安妮-卡尔德伍德(Joanne Calderwood)(#7)

  杰西卡-安德拉德目前战绩为14胜5负,其中5次KO,6次降服获胜。她自2013年UFC建立女子量级开始至今已经在八角笼内打了8场比赛,取得了5胜3负的战绩。今年6月的UFC199中,安德拉德进行了降重到女子草量级的首秀,并以TKO击败了杰西卡-佩内(Jessica Penne)。

  乔安妮-卡尔德伍德目前战绩为11胜1负,其中5次KO获胜。她是第20季“终极斗士”的四强选手之一,虽然在UFC首秀中被玛瑞娜-莫罗兹(Maryna Moroz)首回合十字固降服,但之后打出了2连胜,先后击败了科特尼-凯西(Cortney Casey)以及瓦莱丽-莱图尔诺(Valerie Letourneau),并且后一场还是UFC历史上的首场女子蝇量级比赛。

  副赛:

  女子雏量级:杰西卡-埃(Jessica Eye)(#10) vs 贝斯-科雷娅(Bethe Correia)(#11)

  轻量级:尼克-伦兹(Nik Lentz) vs 迈克尔-迈克布莱德(Michael McBride)

  中量级:卡约-马高尔哈斯(Caio Magalhaes) vs 布拉德-塔瓦雷斯(Brad Tavares)

  轻重量级:CB-道拉威(CB Dollaway) vs 弗朗西马尔-巴罗佐(Francimar Barroso)

  次中量级:杨斯-梅德罗斯(Yancy Medeiros) vs 肖恩-斯宾塞(Sean Spencer)

  轻量级:德鲁-多博尔(Drew Dober) vs 杰森-冈萨雷斯(Jason Gonzalez)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09/n468033414.shtml report 3122  UFC中国讯UFC203将于北京时间9月11日在克利夫兰举行。头条主赛中,斯蒂普-米欧奇(StipeMiocic)将在家乡迎来“毁灭者”阿里斯泰-欧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