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少投资新型金融APP 希望引导年轻人理财观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9月26日,据美国媒体消息,凯文-杜兰特最近做起了投资人,他投资了一款名为Acorns的APP,希望这款软件能帮助年轻人整理闲钱用于投资。

  你是不是还在为满兜的零钱而发愁?想把他们整理起来发个小财吗?全明星球员凯文-杜兰特已经为你想好办法。

  据悉,杜兰特最近投资了一款名为Acorns的APP,这个软件能把用户每天花费剩下的零钱收集起来,并用来投资一种基金。

  今年夏天,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他在《球星看台》上公布了自己的决定,并写道“我想让自己成长为一名真正的男人,不再随遇而安,而是来到一个新的城市和球队,这将激发我的潜能,让我做出更大的贡献,并继续成长。”

  现在看来,杜兰特这么写并不是空穴来风,这位前MVP球员已经进行了一系列投资,最近他又投资了Acorns。他希望这款APP能帮助年轻人开始整理生活中的闲钱,并逐渐的学会投资。

  “为下一代的成长和成功提供更好的便利,帮助他们解决棘手的问题,一直是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和Acorns一起合作,我能够从积极的方面影响年轻人,我也希望能够找到更多的方式,来一同完成我们的目标。”

  杜兰特的资助,能够帮助Acorns继续扩张市场,发展新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千禧一代的年轻人获得更多金融方面的资助。

  最近的一段时间,杜兰特频繁出手,不仅投资互联网公司,还涉足快递服务公司,他还骑自行车亲自体验了一把快递员的工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26/n469196170.shtml report 1036  北京时间2016年9月26日,据美国媒体消息,凯文-杜兰特最近做起了投资人,他投资了一款名为Acorns的APP,希望这款软件能帮助年轻人整理闲钱用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