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揭秘篮网获胜秘诀 豪言不惧怕与强队竞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森特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14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在此前结束的一场季前赛中,篮网在主场以97-100惜败凯尔特人。作为球队核心的书豪打出了高水准的比赛,从目前季前赛的表现来看,加盟篮网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我们的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赛后篮网主帅阿特金森说道,“同时在攻防转换的防守我们还可以做的更好一些。”

  篮网在季前赛揭幕战中拿下首胜,但之后连着输了三场球并不尽人意。好在他们不没有倒下,在今天的比赛中也打出了漂亮的防守。要知道在过去两场季前赛中,篮网场均失分达到了118.5的高分,同时对手投篮命中率也有51.7%。但在今日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篮网把对手命中率限制在了41.7%。

  “我们在防守上又更进了一步,这毋庸置疑”林书豪说道,“我觉得今天我们打的很努力,这是我们今后比赛都要做到的。只有拼尽全力,我们才有机会去赢下比赛。”

  中锋布鲁克-洛佩兹也赞赏了今日球队的防守,他表示球队会继续保持高强度的防守,这是赢球的保障。

  这个赛季,阿特金森就许诺了给林书豪主力控卫的位置,这让林书豪在球队战术体系中占据着更为重要的作用,他很清楚主教练对他的赏识。

  林书豪接受采访时说道:“我知道媒体都对我们不抱太大的期望。但这没关系,我们球队拥有足够的天赋。我们的发展没有上限,我们不惧怕同联盟里任何的强队竞争,我确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也会是联盟强队。”

  林书豪新赛季是否能够再掀“林疯狂”,将是球迷重点关注的话题,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森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4/n470259186.shtml report 171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6年10月14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在此前结束的一场季前赛中,篮网在主场以97-100惜败凯尔特人。作为球队核心的书豪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