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尔萨普26+6力压庄神15+15 老鹰胜活塞迎2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其中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场对阵底特律活塞队的比赛,最终老鹰以105比98击败活塞,拿下两连胜,此役米尔萨普发挥出色,拿下26分6篮板5助攻。

  双方比分(老鹰在前):19-19、32-22、23-21、31-36

  老鹰这边,米尔萨普26分6篮板5助攻,施罗德17分7助攻,霍华德10分15篮板,科沃尔22分,巴兹莫尔10分4助攻

  活塞这边,雷尔22分6篮板,德拉蒙德15分15篮板,雷吉20分8助攻,哈里斯14分5篮板,波普12分4篮板。

  首节开打,哈里斯跳投命中,之后双方两分钟没能进球,之后巴兹莫尔篮下得手打破僵局,之后施罗德连连上篮得手,雷吉也不遑多让,中投得手后助攻雷尔空接上篮成功,双方命中率都不高,首节战罢19比19平。

  次节再战,小哈达威率先命中中投,哈里斯中投回敬,只有科沃尔连投带罚拿下5分,亨弗里斯也命中三分,老鹰将比分反超,之后雷尔也命中三分,不过霍华德篮下打成2+1,老鹰依然保持领先又是,半场战罢老鹰以51比41领先活塞10分。

  易边再战,巴兹莫尔跳投命中后助攻施罗德三分入网,瑟弗洛萨上篮再中,老鹰打出7比0的开局,之后庄神两度篮下命中,雷吉投篮也中,波普三分入网,企图追回失分,可科沃尔和米尔萨普相继三分命中,紧握领先优势,三节战罢,老鹰以74比62领先活塞。

  末节开打,约翰逊和贝恩斯联手拿下4分,德莱尼跳投回应,其后哈里斯三分命中,雷吉也命中三分,眼前比分已经迫近,科沃尔连中两记三分,但并没有浇灭活塞追分势头,雷尔三分再中,雷吉连拿4分再送出两次助攻,比分迫近到5分,关键时刻霍华德和米神相继篮下命中,最终老鹰以105比98击败活塞,拿下两连胜。

  老鹰先发阵容:保罗-米尔萨普、丹尼斯-施罗德、德怀特-霍华德、肯特-巴兹莫尔、萨波-瑟弗洛萨

  活塞先发阵容:塔比亚斯-哈里斯、琼-雷尔、雷吉-杰克逊、肯塔维尤斯-卡德威尔-波普、安德烈-德拉蒙德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1/n477460347.shtml report 191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其中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场对阵底特律活塞队的比赛,最终老鹰以105比98击败活塞,拿下两连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