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巴拉新合同违约金达2亿欧 尤文欲拒诸强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迪巴拉新合同违约金达2亿欧
迪巴拉新合同违约金达2亿欧


  来自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尤文图斯计划同迪巴拉完成续约,阿根廷新星的合同有望延长至2021年夏天,同时迪巴拉的合同里可能加入一条2亿欧元的违约金,这将很大程度上杜绝西班牙双雄的挖角。

  迪巴拉在2015年夏天从巴勒莫加盟尤文图斯,来到都灵城后,迪巴拉发挥出色,在62场比赛打入了29球,他也被称为了梅西的接班人,不过迪巴拉受到多支豪门的关注,不仅皇马和巴萨对其虎视眈眈,传闻曼市双雄也加入到迪巴拉的争夺战,这让尤文高层如坐针毡,因为一旦失去迪巴拉,他们很难觅得一位同级别的球星。

  按照《阿斯报》的说法,尤文图斯即将同迪巴拉续约到2021年,届时,阿根廷人将会成为尤文阵中薪水最高的球员,而迪巴拉的违约金会达到2亿欧元,斑马军团此举希望可杜绝其它豪门的挖角。不过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后,尤文就可能听取其它豪门对于迪巴拉的报价,因为阿根廷人届时也可能希望离开尤文竞技场。到时候,如果皇马和巴萨希望签下他,那么就要支付2亿欧的违约金。

  在接受意大利《晚邮报》采访时,迪巴拉透露自己渴望成为世界最佳,“我希望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努力训练保持专注,我每天都为这样的目标而努力。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会成为世界最佳,但是我会为了这样的目标而努力。”

  “对于那些同我有关系的传闻,我会一笑了之,但是从好的方面来看,这意味着我做得不错,我也要继续保持,这给了我动力,也给了我信心。”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14/n478696271.shtml report 1037 迪巴拉新合同违约金达2亿欧来自西班牙《阿斯报》的消息,尤文图斯计划同迪巴拉完成续约,阿根廷新星的合同有望延长至2021年夏天,同时迪巴拉的合同里可能加入一条2亿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