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力挺好友甜瓜:无论去哪只球队都希望他开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C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5日,骑士客场挑战尼克斯队,詹皇在赛场上再次与老朋友安东尼相遇,最近有关甜瓜交易的流言持续发酵,禅师菲尔杰克逊铁了心的要交易安东尼,尼克斯之前和骑士交易索要的筹码是乐福,但最终双方谈判陷入僵局。送走“甜瓜”并不容易,除了要找到愿意接受安东尼大合同的球队,还必须要得到甜瓜本人同意,因为他拥有交易否决权。

  今日,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骑士队。对于甜瓜交易一事,本场比赛前作为好朋友詹皇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希望他可以开心不管发生什么事,不管是否留在尼克斯我都希望他可以做出最好的选择。如果你带着愉悦的心情打球,比赛就会变的容易许多。我不知道他最后的去留,我们都在等最后的结果。”

  赛场下,詹皇和安东尼是非常好的朋友,2003年选秀大会,詹姆斯在第1顺位被骑士选中,安东尼在第三顺位被掘金选中。此后两人一起参加奥运会享受金牌的荣耀,一起进入NBA争夺得分王、MVP。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5/n479934887.shtml report 950  北京时间2月5日,骑士客场挑战尼克斯队,詹皇在赛场上再次与老朋友安东尼相遇,最近有关甜瓜交易的流言持续发酵,禅师菲尔杰克逊铁了心的要交易安东尼,尼克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