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高炮台背伤缺战爵士 出奇招!哈登换防4号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9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在今天火箭主场迎战爵士的比赛之前,休城队内传来一个坏消息。据火箭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锋线大将莱恩-安德森受到背部痉挛的影响,此役将确定缺阵。

  之后,最新的消息显示,由于安德森的缺阵,火箭计划将戈登放入首发,祭出一套极小阵容,而哈登则会在防守端,顶替安德森,盯防爵士的4号位球员。

  安德森是在上场火箭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受伤的。整场球,他打了25分钟,只得到7分和2个篮板,而火箭最终也以2分之差惜败马刺。

  事实上昨天,就曾有报道称,安德森的情况不好。如今,在休息了一天之后,他的背伤依然没有好转。从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的表态来看,安德森不但今天的比赛打不了,接下来,客场打公牛的比赛,他能否出战,也需要继续评估。

  原本在安德森受伤的情况下,火箭应该派一名锋线球员顶替他的位置,毕竟,爵士那边,无论戈贝尔,还是费沃斯,都是强力型的内线球员。但是,德安东尼却偏偏要反其道而行之,他选择了让戈登进入首发,让哈登换防到四号位。

  本赛季,戈登场均能够轰下16.9分,投进3.5个三分球。他首发出场,会让火箭的外线火力进一步提升。但是在防守端,哈登能否防得住4号位的强攻,却值得观望。

  另外,需要指出的是,此役做客休斯顿,爵士的阵容也不完整,主控乔治-希尔和替补席上的老兵乔-约翰逊都因伤无法出战。(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09/n482766908.shtml report 1166 北京时间3月9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在今天火箭主场迎战爵士的比赛之前,休城队内传来一个坏消息。据火箭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锋线大将莱恩-安德森受到背部痉挛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