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尼奥:联赛杯夺冠还不够 战切尔西不为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穆里尼奥将率曼联造访斯坦福桥
穆里尼奥将率曼联造访斯坦福桥


  执教曼联的首个赛季,穆里尼奥的表现可圈可点,联赛中曼联少赛一场落后第四名3分,联赛杯获得冠军,足总杯和欧联杯也都在征战之中,不过穆帅表示,仅仅这样是不够的。

  “执教曼联最困难的地方就在于外界对于俱乐部的期望过高,这是因为曼联有着辉煌的历史。我也有责任,在过往执教每个俱乐部时我都赢得了许多奖杯,球队的表现和期望之间存在差距,这是最困难的事情。”

  “我很热爱曼联,喜欢在这里工作。我觉得自己还会在这里很久,因为和大家的关系都很好。奖杯当然很重要,要知道很多球队一个赛季都赢不了一个冠军,但我们已经赢得了联赛杯和社区盾杯,现在我们又打进了足总杯1/8决赛,曼联必须为一切倾尽全力,联赛杯冠军是不够的,曼联的赛季不会在2月份就结束。”

  足总杯1/8决赛中,穆里尼奥将回到斯坦福桥对决老东家切尔西,尽管外界将这场比赛视为穆帅对切尔西的复仇,不过他本人并不这么认为,“回到斯坦福桥的确很特别,但我不是为了复仇或搞事情去的。要说些特别的事,或许赛前赛后能在球员通道遇到老朋友斯塔克(切尔西球员联络官)算得上。”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2/n483053447.shtml report 892 穆里尼奥将率曼联造访斯坦福桥执教曼联的首个赛季,穆里尼奥的表现可圈可点,联赛中曼联少赛一场落后第四名3分,联赛杯获得冠军,足总杯和欧联杯也都在征战之中,不过穆帅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