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女子世锦赛 职业球手青少年球手有趣互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3月18日,2017世界女子锦标赛正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展开较量。在此期间,观澜湖青少年明星高尔夫锦标赛也在Lava Fields球场(伍号场)开打。当天下午3时30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少年高尔夫教学挑战活动在练习场举行, 分别来自两个赛场的职业球手和青少年球手来了一次精彩有趣的互动。

  来自女子世锦赛的职业球员有女子中巡的许莉欣、蔡欣儒、女子韩巡的裵素晛、李晶恩和女子欧巡的凯利•亨利、斯泰西•彼得斯。来自观澜湖青少年明星高尔夫锦标赛的小球手则是从全国各地逾110名优秀参赛球手中挑选出来的,年龄最小的8岁,最大的17岁。

  互动从小球手们的提问开始,小球手根据平时在打球中碰到的一些常见的困难分别向职业球手提问,职业球手在认真地解答完后,还亲自示范自己的挥杆技巧,并和小球手进行沟通并指导。随后,每两名小球手和一名职业球手搭配组队进行比分挑战赛,得分最多的即获得挑战赛的冠军。尽管有众多观众和媒体围观,但一些小球手丝毫不怯场,打出了很好的成绩,赢得阵阵掌声。最终,来自CLPGA的蔡欣儒率领的队伍夺得了挑战赛的冠军。

  来自苏格兰的凯利•亨利说:“很荣幸能够受邀来参加这个青少年教学挑战活动。今天在这里看到这些孩子们对于高尔夫的热情,我相信中国高尔夫的发展会非常快,大家都会爱上这项健康向上并且伴随你一生的运动。”

  一名8岁的小球手对能和国际职业球员近距离接触十分兴奋,她表示:“她们非常友好,很耐心地指导我们,今天的收获还是挺大的。”

  本届世界女子锦标赛总奖金7亿韩元(约合428万元),冠军奖金1.05亿韩元,是全球唯一由女子欧巡、女子韩巡以及女子中巡联合认证的赛事。

  2017世界女子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女子中巡全权运作,冠名赞助商为韩国知名高尔夫服装品牌SGF67,呈现单位SBS,承办球会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赛事得到观澜湖的长期合作伙伴、知名全球服务品牌“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的大力支持;赛事共同承办单位还有 Sportizen 、唯一指定白酒茅台高尔夫、VIP礼宾用球 KATAN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8/n483796011.shtml report 1331 3月18日,2017世界女子锦标赛正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展开较量。在此期间,观澜湖青少年明星高尔夫锦标赛也在LavaFields球场(伍号场)开打。当天下午3时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