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奇才VS老鹰大阅兵 > 17奇才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枪空砍54分魔兽16+15 老鹰7人上双胜奇才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4月25日,老鹰坐镇主场迎来奇才的挑战。双方都打出了各自的特点,老鹰发挥出内线优势和整体进攻,奇才后场双枪火力凶猛,双方前三节战平。施罗德末节表现出色,连续关键球命中帮助老鹰守住了主场。最终,老鹰111-101主场战胜奇才,将大比分扳成2-2平。

  全场比分(奇才在前):35-28、15-31、27-18、24-34

  奇才方面:沃尔22分5篮板10助攻,比尔32分5篮板2助攻,波特13分4篮板。

  老鹰方面:霍华德16分15篮板,施罗德18分3篮板,米尔萨普19分9篮板7助攻,贝兹莫尔16分4篮板7助攻。

  比赛开始,普林斯打板命中为老鹰率先开局,沃尔一条龙反击上篮还以颜色。两队针锋相对,开局战成7-7平。老鹰依靠米尔萨普的三分一度领先,暂停回来奇才双枪加快了比赛节奏,依靠转换进攻逐渐追平直至反超,比尔的上篮帮助奇才27-18领先老鹰。轮换阵容上场后,老鹰命中两记三分缩小分差,但詹宁斯中投延续奇才火力。首节打完,奇才35-28领先老鹰。

  第二节比赛,奇才命中率开始下降,小哈达威中投打进,霍华德篮下打成一记2+1,老鹰轰出一波13-3的攻击波直接反超奇才。莫里斯中投命中,霍华德连续空接肆虐,再加上普林斯2+1打进,老鹰50-43领先7分。沃尔助攻比尔三分帮助奇才止血,但本节奇才整体的命中率依然惨不忍睹,第二节整节只得到15分。半场结束,老鹰59-50反超奇才。

  易边再战,米尔萨普的抛投帮助老鹰领先到10分,又是比尔用三分强势回应,奇才一波10-2的得分潮追到1分。关键时刻,霍华德暴扣得手帮助老鹰缓解危机。双方进入对攻模式,老鹰继续在内线寻找机会,奇才加快节奏更多利用转换进攻,施罗德上篮打进后老鹰仍然领先5分。本节末端,奇才轮转球员将分差抹平。三节战罢,双方77-77战平。

  末节比赛,贝兹莫尔的三分打进,卡尔德隆推进反击,老鹰89-81领先到8分。暂停回来,奇才回应一波7-0追到1分。卡尔德隆助攻米尔萨普打成2+1,老鹰勉强保住优势。施罗德借掩护三分命中,老鹰103-93领先奇才10分。决胜时刻,施罗德发挥非常出色,连续关键球命中让老鹰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最终,老鹰111-101主场战胜奇才,将大比分扳成2-2平。

  奇才首发:沃尔,比尔,波特,马基夫-莫里斯,戈塔特

  老鹰首发:施罗德,小哈达威,普林斯,米尔萨普,霍华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26284.shtml report 2190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4月25日,老鹰坐镇主场迎来奇才的挑战。双方都打出了各自的特点,老鹰发挥出内线优势和整体进攻,奇才后场双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