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勒新女友? 惊现和前撑杆跳美女一同出席活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4月24日,里奇-福勒在当地时间上周末跟撑杆跳运动员艾莉森-斯托克待在一起,这一下世界球迷都对这对运动男女之间的关系有了猜想。

  斯托克曾经是加利福利亚大学撑杆跳队的队员,她和福勒在当地时间周日都出席了美国极品摩托锦标赛。现在每个人都在好奇他们二人是不是一起去的。

  福勒和斯托克今年都是28岁,自从福勒跟模特艾利克斯-瑞多克分手之后,他一直都是以单身狗的姿态示人。曾经是全美最佳选手的斯托克现在是一位健身模特,她在社交媒体上共有约300000位粉丝。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425/n490644674.shtml report 633  北京时间4月24日,里奇-福勒在当地时间上周末跟撑杆跳运动员艾莉森-斯托克待在一起,这一下世界球迷都对这对运动男女之间的关系有了猜想。斯托克曾经是加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