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爵士大阅兵 > 17快船爵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熟悉的剧本!伤病魔咒令快船一轮游 要拆三巨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快船队的夏天来了。季后赛首轮在握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快船队因系列赛期间遭到伤病困扰,最终在抢七生死战告负,总分3-4被爵士队淘汰出局。连续第2年快船队未能闯过季后赛首轮,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道格-里弗斯需要好好反思,今夏是否会拆散三巨头?

  又是以悲情的方式出局,还是熟悉的剧本。2016年季后赛首轮,快船队在主场先胜2场,但在G3和G4连续损失布雷克-格里芬和克里斯-保罗。两大王牌相继赛季报销,快船队迅速崩盘连输4场,总比分2-4被开拓者队逆袭。今年季后赛首轮,奥斯汀-里弗斯因腿伤直到G5才复出;格里芬在G3右脚大拇指骨折,再次在季后赛出现伤病。快船队输掉天王山后尽管在G6将系列赛拉回到同一起跑线,但最终还是在G7输球。

  本赛季常规赛,快船队在收官阶段逆袭爵士队,抢到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里弗斯没想到,会以这样的方式结束16-17赛季。

  有个问题摆在里弗斯和快船队老板史蒂夫-鲍尔默面前,那就是快船队的现有阵容会在今夏解体吗?众所周知,格里芬和CP3都会在今夏试水自由市场,如果快船队想留下他俩的话必定要给出顶薪,以及锁死未来几年薪金空间。但如果放其中任何1人走,又很难找到理想的替代者……

  谈及快船队未来,里弗斯说道:“我们会解决这个问题的。我现在想的是G7的失利,而不是休赛期。我知道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想法,老实说,我已经看了3个月关于我们即将解体的流言。”里弗斯透露,这些新闻并没有影响快船队。

  与爵士队的季后赛首轮,快船队前3场总分2-1领先。就是因为格里芬的意外受伤,打乱了球队原本的计划和部署。

  保罗拒绝透露今夏的计划,根据之前的流言,快船队可以用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达到2亿美元的超级合同留下CP3。“我们才刚刚输球,”保罗不愿谈及未来。

  快船队近些年成绩下滑是不争的事实,这与他们连遭季后赛伤病魔咒有直接关系。道格-里弗斯也是悲情人物--他一共率队打了13次抢七,战绩6胜7负,是抢七至少取得6胜的教练中,输球最多之人。

  快船队是否会在今夏推倒重建,目前还没有定论。除了保罗和格里芬之外,JJ-雷迪克的合同也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还有保罗-皮尔斯正式宣布退役。

  季后赛首轮总分3-4被爵士队淘汰,会引发快船队的地震吗?(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1/n491334700.shtml report 214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快船队的夏天来了。季后赛首轮在握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快船队因系列赛期间遭到伤病困扰,最终在抢七生死战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