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8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主帅:战恒大没时间准备 特维斯养伤1-2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明晚中超联赛第八轮申花将客场挑战恒大,申花在足协杯赛后直接从丽江飞赴广州。对于明天的比赛波耶特表示意义重大。虽然赛程密集,已经没有时间去做有针对性的准备,但是波耶特相信自己的队员会全力以赴。

  “我们刚刚打好足协杯,还没有足够的时间准备这场比赛,我们做的更多的是心理上的准备,让球员理解明天在场上应该做什么。这样的冠军队伍,我没有必要再跟球员强调重要性,我相信球员们明天会表现得非常积极。”波耶特说,对于这样的强强对话,他恨不得自己也能作为队员出场。:“我是球员出身,有人问我想不想念踢球的时候,我一般都回答不想。但如果能有机会再踢像明天这样的比赛,我还是很想念的。”

  这已经是申花本赛季连续的第六个客场比赛,虹口足球场完全修复还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申花很可能会连续踢10个客场。对此波耶特表示:“我们对客场比赛非常熟悉了,希望明天能有好的结果。”谈到头号球星特维斯的伤病,波耶特表示透露,他仍在伤势恢复中,还需要一到两个礼拜才能达到出场的标准。

  一个有趣的话题时,此前亚泰、贵州恒丰、丽江飞虎都在与申花的比赛后宣布换帅,那么斯科拉里会不会遭遇不测?对此波耶特笑言:“我觉得明天不管什么情况,斯科拉里应该都不会下课吧。”(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04/n491762430.shtml report 558 明晚中超联赛第八轮申花将客场挑战恒大,申花在足协杯赛后直接从丽江飞赴广州。对于明天的比赛波耶特表示意义重大。虽然赛程密集,已经没有时间去做有针对性的准备,但是波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