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穆帅放行德赫亚 回皇马:莫拉塔+2500万来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德赫亚与曼联缘分到了?
德赫亚与曼联缘分到了?


  北京时间5月26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称,关于皇马求购德赫亚,曼联方面已经同意,双方将在转会费的问题上,开始讨价还价。据悉,曼联对德赫亚的心理值达到7500万欧元。

  德赫亚今年夏天离开曼联已是公开的秘密,本赛季最后三场比赛,西班牙门神两次没能进入大名单,欧联杯决赛坐在板凳上看了90分钟。按照舰队街的说法,曼联客场1-2负于热刺的英超联赛,将是德赫亚红魔生涯的绝唱。其实,曼联并不想放走德赫亚,毕竟他是英超赛场上最好的守门员之一,连续三年入选PFA年度最佳阵容。自2011年夏天从马德里竞技转会至曼联以来,一共出场269次,丢275球,零封96次,其中本赛季出场45次,丢40球,零封16次。

  为了让德赫亚留在老特拉福德,曼联先是给他一份周薪高达20万英镑的合同,让他成为世界足坛薪水最高的守门员,而今更是给他一份超过20万英镑的周薪合同,遗憾的是,德赫亚无意签下曼联给予的新合同,执意离开。如此情况下,曼联只能接受,2015年夏天的传真机事件,今年夏天很难重演,德赫亚离开老特拉福德已成定局。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坦言,曼联接受德赫亚离开的事实,但争取利益最大化,定价在7000万到7500万欧元之间,同时接受球员交换。

  众所周知,曼联本赛季攻击力孱弱,是英超联赛BIG6进球数最少的球队,鲁尼可能离队,马夏尔和拉什福德难堪重任,伊布重伤后很难获得一份新合同,所以球队今年夏天引援首要目标就是加强锋线。据悉,如果皇马愿意在德赫亚的交易中加入球员交换,那么主帅穆里尼奥也同意,他希望签下莫拉塔,所以接受莫拉塔+现金来交换西班牙门神。关于加多少现金,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披露,曼联和皇马都有预期值,但前者希望莫拉塔+2500万欧元来交换德赫亚。

  皇马是否同意曼联的交易方案,目前还不得而知,毕竟莫拉塔盼望再次离开伯纳乌,他过去一个赛季虽然出场40次,但欧冠和西甲联赛一共才首发15次,打进20球助攻6次。当然,莫拉塔离队心切,并不代表他的身价便宜,由于他是尤文图斯、AC米兰、国际米兰、切尔西和曼城等豪门的猎物,堪称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曼联想坐地起价出售德赫亚,皇马绝对有机会以同样的方式出售莫拉塔。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526/n494588880.shtml report 1348 德赫亚与曼联缘分到了?北京时间5月26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称,关于皇马求购德赫亚,曼联方面已经同意,双方将在转会费的问题上,开始讨价还价。据悉,曼联对德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