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一方盼半程封王 多队新主帅迎处子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石家庄永昌VS上海申鑫

  石家庄永昌VS上海申鑫

  关注度:★★★★★

  开球时间:6月18日 19:00

  永昌上一轮客场与绿城战平拿到1分,已经连续7轮保持不败。本轮回到主场的永昌将迎来联赛第二的申鑫的挑战。对于永昌来说,从目前的排名与积分情况来看,基本上本赛季已经没有冲超的可能,而保持阵容稳定性,尽可能的打出一个好的排名才是最重要的。

  上海申鑫上一轮在一场焦点战中战胜武汉卓尔拿到了3分,在积分榜上已经升至第2,如果继续如此表现或许也将在本赛季重返中超。本轮客场对阵石家庄永昌将是上半程一场关键比赛,想要巩固排名,本场比赛就必须拿到理想中的分数。

  两支球队在赛季初期人们对他们的期望值不太一样,随着联赛的深入,申鑫所展现出来的内容让人眼前一亮,而且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申鑫已经进入到了冲超军团之中,比领头羊少赛一场的一方少4分,领先少赛一场的第三名北京人和2分,这样的优势得益于申鑫本赛季的各条战线的稳定,本轮对手永昌7轮不败,实力也算不俗,对申鑫或许是一场实力的考验。

  胜负预测:两队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284899.shtml report 4249 大连一方VS云南丽江北京时间6月17日、18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将展开角逐,距离上半程赛程结束在本轮结束后也将仅剩下1轮。在这个节点,谁将获得联赛半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