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一方盼半程封王 多队新主帅迎处子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5页 :武汉卓尔VS大连超越

  武汉卓尔VS大连超越

  关注度:★★★

  开球时间:6月18日 19:30

  卓尔上一轮在对阵申鑫时候的表现堪称再难,这也让他们错失了一次改变排名的好机会。本轮回到主场的卓尔必须要对上一轮的输球好好总结,避免在本轮以及接下来的联赛中犯同样的错误。对阵超越的比赛,卓尔在主场只有赢球一条路。

  上一轮的大连德比可以说打的荡气回肠,两支大连球队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进球战,虽然超越未能在主场拿到3分,但依然赢得了一定的尊重。本轮客场对阵卓尔,超越或许会更有自信心,毕竟能跟领头羊打对攻的球队不会是太差的。

  两支球队本赛季目标并不一样,但是从前13轮比赛情况来看,超越似乎已经把自己的实力最大化,而卓尔并未达到预期,本轮即使卓尔是主场作战,但也并非胜券在握,考虑到超越近期的状态,对卓尔来说,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胜负预测:两队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284899.shtml report 4249 大连一方VS云南丽江北京时间6月17日、18日,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将展开角逐,距离上半程赛程结束在本轮结束后也将仅剩下1轮。在这个节点,谁将获得联赛半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