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美国公开赛 > 2017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公开赛冠军球童分得20万刀 打算用来买啤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9日,在大多数情况下,球童将会分得球手5-10%的收入,那么如果球手取得了好名次,球童分得的钱通常还会高一点。如果球童搭档的球手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比如乔丹-斯皮思在2015年实现了大突破期间,他的球童迈克尔-葛瑞尔的收入可能多于220万美元。所以可以想象,布鲁克斯-科普卡的球童瑞奇-艾利奥特此刻有多么兴奋,他与科普卡并肩作战,在艾琳山拿下了美国公开赛冠军。

 

  据悉,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将获得216万美元的奖金,如果按10%来分成的话,艾利奥特将获得200000美元左右,在美国超过15岁的人群中只有1.5%的人的年收入能够达到200000美元,艾利奥特仅仅一周就赚到了别人一年的收入。

  在赚到这么多钱之后,媒体很想知道艾利奥特将如何花这笔钱,“我要买个12瓶装的喜力啤酒。”艾利奥特回答说。我们确信科普卡的赞助商啤酒商超知道这个回答会有点尴尬。当然在赚到这么一大笔巨款后能有这样的想法确实很可爱,“我需要一瓶冷冻的啤酒。”这也是人之常情。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9/n497651896.shtml report 843 北京时间6月19日,在大多数情况下,球童将会分得球手5-10%的收入,那么如果球手取得了好名次,球童分得的钱通常还会高一点。如果球童搭档的球手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