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华夏实力在我们之上 鲁能目标仍是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30日 报道)北京时间6月30日,山东鲁能和河北华夏幸福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鲁能主帅马加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明天的比赛,马加特表示:“目前华夏幸福排名更靠前,实力在鲁能之上,但是我们的目标依旧是取胜。”

  谈到目前球队的情况,马加特说:“过去这周我们球队进行了有序的备战,包括针对河北华夏这个对手所做的布置也做的非常好。这次比赛跟之前一样,做到了充分高效的准备,希望能在这里给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

  对于最近频发的球员和球迷互怼的微博事件,马加特说:“我们的球迷大老远跑到这里,肯定希望他们喜欢的球员有精彩的表现。因此作为球迷来讲,他们有权利做出相应的评判,无论好还是不好,他们都有发表言论的权利,但是诋毁或者侮辱球员不大好。我认为球迷是俱乐部的一部分,他们的加油喝彩会对比赛产生影响,球员会以好的表现去回报。希望这一幕明天晚上在这里可以继续看到,我们会通过精彩的表现回报球球迷,让球迷满意。”

  本赛季,鲁能和华夏的成绩都不错,两队排名也非常接近,马加特说:“目前我们队没有人禁赛,也没什么伤号,我会自由地去选择队员参加比赛。河北华夏队的积分榜比我们高一位,从实力上来说他们比我们高一点。也是因为过去比赛中我们希望多锻炼年轻人,给了很多年轻球员上场机会。整体来讲,他们比我们强一点,但是这对于本场比赛来说不是决定因素,我们还是要全力去赢下比赛。”

  一起出席发布会的王大雷则表示:“我很开心能来到发布会,发布会来的都是首发球员,所以很开心我明天又能比赛。我很赞同主教练刚才所说的,这次我们备战很积极,大家都希望明天能有精彩的比赛。而且这次也有很多老的泰山队友,我们会多叙叙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30/n499366276.shtml report 750 (搜狐体育徐江6月30日报道)北京时间6月30日,山东鲁能和河北华夏幸福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鲁能主帅马加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明天的比赛,马加特表示:“目前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