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洲杯预选赛擒日本 U23国足豪言明年目标夺冠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U23亚洲杯预选赛昨日在柬埔寨金边结束,中国队在小组赛第3轮凭借韦世豪、邓涵文的进球,以2比1击败日本,3场比赛2胜1平保持不败。

  U 23亚洲杯明年将在中国举行,中国队作为东道主虽然直接获得了决赛阶段资格,但为了锻炼队伍,仍选择参加此次预选赛。日本此次派出1997年龄段(U 20)的球员参赛,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

  效力上海上港的韦世豪在对日本的比赛中一传一射,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赛后他表示,明年的U23亚洲杯,中国队的目标就是夺冠。

  韦世豪评价自己的表现还不错,“要感谢团队的付出,有团队的拼搏努力,才有我的进球”。

  作为明年U 23亚洲杯的东道主成员,韦世豪也说出了自己的目标:“我希望在我们主场比赛,我们作为东道主,目标就是夺冠。”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24/n503571171.shtml report 375 南都讯U23亚洲杯预选赛昨日在柬埔寨金边结束,中国队在小组赛第3轮凭借韦世豪、邓涵文的进球,以2比1击败日本,3场比赛2胜1平保持不败。U23亚洲杯明年将在中国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