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运动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俄青少年足球赛在俄举办 Kelme助力中国取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俄罗斯时间6月13日下午,2018中俄青少年校园足球友谊赛在莫斯科开赛,从《谁是球王》赛事中脱颖而出12名中国小“球王”,得到与俄罗斯青少年运动员同场交流的机会。最终中国队以3∶2的比分赢得这场国际友谊赛。Kelme作为这项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特别为中国队提供比赛装备支持,以舒适、富含科技并象征中国荣耀的球衣,激励小球员们在赛场上全力拼搏、奉献出色表现。

 

  比赛当日,习近平主席特使、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亲临赛场,并来到球场中央同双方小球员亲切交谈,鼓励中俄小球员相互学习,努力训练比赛,做中俄友好的使者,争做未来足球勇士。

 
 

  俄中友好协会主席德米特里·梅津采夫,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向阳,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外交部部长助理张汉晖等一同观看了友谊赛。

  全国校足办主任、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校园足球的广泛开展,让更多孩子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在普及校内联赛、校际联赛的基础上,把全国最佳阵容选出来,让他们在国际赛场上通过和同龄孩子交流、切磋开阔眼界,明确还有哪些方面需要进步和提高。

 

  比赛开球后,两队进入了试探阶段,均没有破门机会。上半场比赛进入后半段时,中国队通过一次快速反击首先敲开了俄罗斯队的大门。中场休息时,主帅朱广沪给小球员们布置了战术。下半场,越战越勇的中国队通过前场的精妙配合连下两城,以3∶0领先。但落后的俄罗斯队并没有气馁,他们通过耐心的倒脚配合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连扳两球。最终,终场哨响,中国队守住了胜利果实,以3∶2获胜。

 
 

  担任本次友谊赛中方代表队教练的朱广沪说:“校园足球的开展面越来越广,这么多孩子参与足球运动,我们可以从中选出更好的苗子。”朱广沪认为,除了强身健体,校园足球教育小队员如何完善人格,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并且为中国足球储备人才。

  比赛当天,Kelme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柯永祥也亲临现场为中国小将们加油助阵。“能够脚踏实为中国青少年足球尽一份力量、履行一份责任,是令Kelme倍感荣幸的事,也是我们的品牌精神所在”,柯永祥说道,“青少年校园足球是一个国家足球发展和进步的基石,希望我们的支持,一点一滴帮助中国足球变得更好。”

  在今年4月26日于北京召开品牌战略发布会上,Kelme以“青劲全力,印证奇迹”为主题,在宣布与中国校园足球赛事——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展开合作的同时,也许下将长期致力于中国青少年足球、校园足球和草根足球发展的承诺。此次赞助中俄青少年校园足球友谊赛标志着Kelme在支持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道路上的又一个足迹。

 

  此次中俄青少年校园足球友谊赛的举办不仅让这些中国小将们走近俄罗斯世界杯,近距离感受足球的魅力,更让中俄两国的孩子们收获了友谊,为两国青少年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推动青少年足球运动在两国的交流和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80616/n540930417.shtml report 4154 俄罗斯时间6月13日下午,2018中俄青少年校园足球友谊赛在莫斯科开赛,从《谁是球王》赛事中脱颖而出12名中国小“球王”,得到与俄罗斯青少年运动员同场交流的机会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