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7年美洲篮球锦标赛 > 阿根廷男篮动态

斯科拉获美锦标赛MVP 火箭大前疯狂表现获肯定


阿根廷斯科拉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火箭队大前锋,来自阿根廷的路易斯-斯科拉力压群雄,当选美洲篮球锦标赛最有价值球员,获得MVP称号。《国际篮联网站》正式发布了这一消息,对阿根廷来说,这是他们拿到奥运会参赛资格后锦上添花的收获。

  MVP是对路易斯-斯科拉在本次世美洲篮球锦标赛上肯定,这说明他的实力得到了一致的认可与肯定。在阿根廷几个巨星缺席的情况下,斯科拉率领阿根廷排除万难,与美国一起分享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门票。

  在阿根廷的十场比赛里,斯科拉场均轰下了19.5分7.5个篮板。他不是美洲篮球锦标赛上表现最出色的大前锋,但是他却是最有价值的队员。即使在与美国这样的队伍打比赛的时候,斯科拉也表现出了巨星的本色。尤其是在与美国的决赛中,虽然阿根廷输掉了比赛,但是他的表现胜过了美国队的任何一名队员,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3分。

  有斯科拉这样的中流砥柱,阿根廷仅仅输给了美国队两场,其余的八场比赛全部获胜。在阿根廷与巴西的两场艰苦比赛里,斯科拉成了球队的救世主。美国队获得奥运会的门票,可以说是依靠他们强大的实力,但是阿根廷能在夹缝中拿到剩余的一张门票,完全是依靠斯科拉的表现。第一次与巴西战斗,正是他率领球队在最后一节奋力反击,将比赛带入加时,一举赢得了胜利。半决赛生死战,同样是他接管了比赛,为阿根廷赢得了最关键的一仗。

  不仅巴西队的巴博萨无法和他相比,就是巴西大前锋内内也完败在他手下。带着美洲篮球锦标赛MVP的称号,斯科拉带着疯狂的表现加入到火箭队。对火箭队来说,这是他们夏季最大的收获。可以预料到,在即将到来的2007-08赛季,斯科拉必定会成为姚麦最得力的助手,成为火箭进攻体系里合格的首大前锋。(搜狐体育

  登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暴扣内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六连胜的阿根廷迎来了强硬的对手巴西,经过加时的艰苦较量,阿根廷以86-79翻盘。火箭队的斯科拉在末节和加时赛中表现出色,全场砍下最高的23分,其中在最后一节和加时中轰下16分。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