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非洲国家杯 > 非洲杯动态

非洲杯-德罗巴建功图雷兄弟妙配 科特迪瓦4-1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第26届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再赛两场,B组完成第二轮的两场小组赛。科特迪瓦队凭借德罗巴的一传一射,在4比1战胜贝宁队之后,积6分已经出线。

而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在首轮失利的情况下,本轮又被马力队逼成0比0,出线前景已经不容乐观。

  科特迪瓦 4-1 贝宁

  第12分钟,丁达尼接德罗巴的传球,在禁区内近距离头球攻门,可惜在后卫的干扰下没能顶正部位,皮球擦着横梁划出底线。一分钟后,丁达尼的传中送到后点,卡卢反弹球射门,球弹地后越过横梁。第35分钟,卡卢左路突破后横传禁区内,丁达尼回敲德罗巴,魔兽门前8码处劲射高出门楣,科特迪瓦再失良机。第41分钟,亚亚-图雷中场段球后送出精准直塞,德罗巴插上后轻松破门得分,1比0,科特迪瓦取得领先。三分钟后,科特迪瓦得到角球机会,后点的科罗-图雷头球攻门未果后抢下皮球,低传后门柱处的亚亚图雷,后者轻松铲射得手,2比0,兄弟两人的合作为科特迪瓦将领先优势扩大。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科特迪瓦继续对对手施压。第52分钟,德罗巴的凯塔在前场围抢得手后,凯塔带球直杀禁区推射得分,3比0。第62分钟,德罗巴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后似传似射的外脚背将球回抽门前,丁达尼头球攻门得手,4比0,科特迪瓦再下一城。第90分钟,瑟瑟格农边路传中,奥莫托由希禁区内头球为贝宁队扳回一球,1比4,贝宁队在终场前打进一球挽回一丝颜面,这也是他们在本届非洲杯上的第一粒进球。比赛结束,科特迪瓦最终以4比1取胜。

  尼日利亚 0-0 马里

  双方在沉闷中直到上半场比赛快结束前才制造了第一次象样的射门。铥47分钟,西多-凯塔在禁区外面对一名尼日利亚后卫的封堵直接起脚射门,门将埃杰德奋力倒地将球挡出,马里队险些率先破门得分。下半场第79分钟,雅库布在门前接乌塔卡的传球破门成功,但主裁判示意其越位在先,进球不算。比赛最后阶段,尼日利亚全线压上希望取得进球。第82分钟,马里队打出快速反击,西多-凯塔在离门25码外起脚远射击中横梁。比赛结束,双方闷战一场后互交白卷,尼日利亚两轮后积1分,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Rossoneri)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贝宁 | 丁达尼 | 凯塔 | 图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