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国足两"奇兵"成最大败笔 福氏险为怪阵吞下苦果

    搜狐体育讯 相信许多球迷在看到本场比赛国足首发阵容时,对于刘建和冯潇霆的首发,显然很难预料到。可以肯定的是,不论这是福拉多还是杜伊的主意,这都是一个意外的决定,我们此时不用去争论为何要安排这两个人出场,但从效果上来看,这两人的出场,无疑是本场比赛的一大败笔。

  本场比赛福拉多排出了一个532的阵容,而在中卫的选择上,竟然选择了因为伤病很久没有出场过的冯潇霆,这实在很令人想象,毕竟冯潇霆最近一年的时间里很少有出场的机会,而在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中担任首发,多少有些冒险。而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冯潇霆、徐云龙及李玮峰三人领衔的防线多次在比赛中给对手留下空挡。

  比赛刚刚开场的时候,伊拉克队就曾创造一个非常好的机会,穆斯塔法在接球后竟然连续晃过了三名中国队的后卫,如果不是门将宗垒果断出击,中国队的球门很有可能就已告破。而在上半场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冯潇霆在没有人干扰的情况下竟然解围失误,让对方前锋获得一次机会破门,如果不是裁判帮了中国队一马,那么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中国队很有可能带着0比1的结果回到休息室。

  而对于刘建,我们必须承认,在上半场比赛中,刘建更多的是参与到防守之中,表现也算是中规中矩,不过正是缺少国际比赛经验,让刘建在下半场因为自己的一次无谓的犯规酿成了一次大祸。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的时候,伊拉克队从边路进攻,很轻松的晃过了防守球员,刘建在被晃过的情况下将对方绊倒,对方凭借着这个点球率先破门, 也直接导致了中国队的输球。

  尽管福拉多在随后的时间里对于阵容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但并没有能够改变场上的比赛。而现在来看,我们无法理解福拉多为何要在本场比赛对于阵容进行一个如此重大的调整,也无法理解,福拉多会在比赛中安排刘建和冯潇霆两人的出场。不过幸运的是,在随后的时间中,阿克拉姆的下场让伊拉克队再次受到打击,郑智的进球帮助中国队扳平比分,最终这场比赛以1比1逼平对方。

(搜狐体育 雨读) 中国足球1-1,大年夜,对手比国足还“臭”

和为贵:[当上天保佑还不能赢球时] [国足有血气无水准]
PK春晚:[除夕夜,国足胜春晚一筹] [国足何时才能春晚?]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刘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