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各方评论

钱江晚报:福拉多怪阵奇兵还是败笔?

  本报讯 当国足公布首发阵容时,刘建和冯潇霆这两个名字一度被打上了问号。是奇兵,还是败笔,当然还是要用实战来检验。

  福拉多排出的532阵容,选择了久病没有出场过的冯潇霆当中卫,令人吃惊,在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中担任首发,多少有些冒险。

而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冯潇霆、徐云龙及李玮峰三人领衔的防线多次在比赛中给对手留下空挡。

  比赛刚刚开场的时候,伊拉克队就曾创造一个非常好的机会,穆斯塔法在接球后竟然连续晃过了三名中国队的后卫,如果不是门将宗垒果断出击,中国队的球门很有可能就已告破。而冯潇霆在那次没有人干扰的情况下竟然解围失误,让对方前锋获得一次机会破门,如果不是裁判放中国队一马,上半场的结果就是0比1。

  而对于刘建,必须承认在上半场比赛中,刘建更多的是参与到防守之中,表现也算是中规中矩,不过正是缺少国际比赛经验,让刘建在下半场因为自己的一次无谓的犯规酿成了一次大祸,对方就是凭借着这个点球率先破门。

  幸运的是,在随后的时间中,阿克拉姆的红牌离场让伊拉克队再次受到打击,中国队借机扳平比分。但福拉多在一场重大比赛里所作出的如此轻率的大调整,依然让人打了个大大的问号。

  肖煮海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刘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