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中国女乒4强对阵香港 施之皓告诫摆正心态死磕

  时报讯 (记者潘熙宇)昨晚,恒大地产第49届世乒赛决出了女团的四强。中国队以3∶0直落战胜罗马尼亚队,最后一个进入四强。而中国香港队也在下午战胜了奥地利队,与中国队会师半决赛。

  此役施之皓派出了张怡宁、郭跃和李晓霞的阵容,首局由张怡宁对阵她的“崇拜者”——萨马拉,晋级的时候,后者就说过张怡宁是她最喜欢的中国球员。
年轻的萨玛拉拿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首盘就把偶像拉下马,随后中国一姐不敢掉以轻心,连下3盘“教训”了自己的“粉丝对手”。随后郭跃重蹈师姐覆辙,同样在与杜迪安的对阵中失手,不过郭跃调整得很快,随后也是直落三盘把对手掀下马。李晓霞吸取了队友的教训,尽管比分咬得紧,但前三板功夫明显胜一筹的她还是直落三盘帮助队伍拿下比赛。

  施之皓对弟子们的表现表示满意,张怡宁和郭跃的失分也在他的意料之中,他说:“进入淘汰赛后,对手会越来越强,尽管今天失了两分,但她们的重视程度和心态都比小组赛的时候提高了。”对于下一个对手中国香港队,施之皓认为应该重视再重视,他说:“香港队是这次世乒赛我们最强的对手,她们对我们的五个队员都有胜绩。我告诫她们明天一定要摆正心态,因为她们对我们的时候,都会拿出死磕的劲头。”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