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 最新动态

布朗建功曹阳冲顶救主 天津1-1平青岛 视频 

在首轮大胜之后,天津队又开始低迷(视频集锦 组图

主队 比分 客队 进球视频
天津 1-1 青岛 视频 实录
大连 1-1 河南 视频 实录
上海 2-0 长沙 视频 实录
辽宁 1-0 武汉
浙江 0-1 成都
深圳 0-0 陕西 视频 实录
积分榜 射手榜 本轮综述 全部留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4月9日,中超联赛第4轮,天津泰达队对战青岛盛文队的的比赛在天津队主场举行。上半场第34分钟,青岛前锋布朗利用天津队后卫的一次防守失误,打进第一球。天津泰达0-1落后青岛盛文。下半场第85分钟,天津队吴伟安接队友蒿俊闵的传中球,头球将比分扳平。最终比分天津泰达1-1青岛盛文。

  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天津队客场对阵上海申花时,被对手2-1逆转。目前他们中超两轮比赛积3分排名联赛第7位。青岛队盛文队也是同样积3分,因净胜球劣势排名第8,紧排在天津队的后面。

  本场比赛在下午进行,而且可以看到天津今天的天气很不错,对比赛的进行非常有利。上半场第4分钟,天津队8号蒿俊闵边路进攻,在带球寻找中路进攻的队友时候i疏忽大意,被对手断下。第6分钟,青岛队发动反击,青岛队17号刘建利用天津队守门员杨君的站位靠太前,一脚吊门,不过可惜球没有打进,这个球非常有威胁。第7分钟,天津队迅速换以颜色,27号桑托斯的一脚打门险些敲开对手大门。第13分钟,天津队6号谭望嵩接队友蒿俊闵的回做球,禁区外一脚大力远射,可惜与进球差之毫厘。

  第16分钟,青岛队请求换人。后卫2号郭亮下,19号徐群上。上半场比赛还没过半,青岛队就换人了。

  上半场第25分钟,天津队右侧进攻,蒿俊闵突破后传中,吴伟安和曹阳的射门都没有构成威胁,球出底线,青岛队的门球。第28分钟,青岛队中场传球失误,24号拉杜将球抢下,他大脚前传前场,20号毛彪接球后为天津队赢得了一个前场左侧的界外球。

  第32分钟,天津队中场断球,9号吴伟安带球将球传给了27号桑托斯,后者带球犯规,青岛队后场的任意球。

  上半场第34分钟,青岛队率先进球。青岛队中场长传,天津队后卫谭望嵩用腿去挡皮球,但是球还在禁区内,青岛队前锋9号布朗在天津队小禁区内获球没人盯防,他直接一脚打门,对方门将扑救不急。青岛队1-0领先天津队。天津队这个丢球,后卫谭望嵩负首要责任(视频)。

  上半场第46分钟,天津队发动进攻,右边路高速插上毛彪断球冲入禁区,青岛防守失去了位置,毛彪直接面对青岛守门员22号刘振理,可惜毛彪的右脚大力抽射打在边网上,天津队失去了扳平比赛的好机会。

  丢球后的天津队进攻的欲望更加强烈,不过青岛队防守很积极,多次断球后发动反击,天津队不敢太压上。裁判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青岛盛文队客场利用一次反击机会攻入主队天津队的大门。上半场青岛1-0暂时领先天津队。

  下半场比赛正式开始,青岛盛文队首先开球。第46分钟,天津队26号曹阳传中,青岛队后卫一脚将球踢出底线,天津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皮球直接被青岛队门将刘振理拿住。

  第49分钟,天津队后场右侧掷界外球,球来到前场,24号拉杜将球转移,8号蒿俊闵带球到前场左路传中,球进入禁区后被青岛队后卫解围。

  第51分钟,天津队换人。5号王霄和28号路易斯上场,分别换下24号拉杜和20号毛彪。看来天津队是要加强攻势了。第56分钟,天津队前场左侧的角球,吴伟安主罚。左脚内脚背传入禁区,第一点被青岛队破坏,外围4号马基齐远射,打在青岛队后卫身上。

  第61分钟,天津队28号路易斯和青岛队3号桑塔玛利亚,两人相撞倒在禁区里。双方动作都很大,队员们围上了。来球场气氛有些火爆。裁判给了天津泰达队的外援28号黄牌。

  第68分钟,天津队换人,4号马基齐下,21号韩燕鸣上。第69分钟,青岛队换人,10号郑龙上,9号布朗下。青岛队9号布朗在上半场为球队打入一球,由于在比赛中布朗被碰撞后受伤,青岛主教练将其换下。

  第72分钟,天津队前场发动进攻,9号吴伟安在左边对方禁区边上拿球,在青岛两名防守球员的盯防下,将球横传给后排插上的21号韩燕鸣。后者在禁区外一脚大力射门,皮球被青岛守门员刘振理飞身扑出,这个扑救非常的神奇。

  第77分钟,青岛队后场犯规,天津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传到禁区内,青岛队门将刘振理出击扑球脱手,青岛后卫抢先将球解围掉。这个球很危险,神奇了几乎大半个场的青岛门将刘振理差点就因为自己的一个失误而丢球。

  第81分钟,天津队核心球员蒿俊闵因为体力不支倒在地上抽筋。看来天津队因为进攻太猛而又打不开局面,体力消耗很大。蒿俊闵视乎不能跑动了,但是天津队已经用完了全部换人名额,不能将体力下降的蒿俊闵换下,比赛时间也所剩无几了。

  第85分钟,天津队进球了!! 天津队28号路易斯前场抢断,逼得一个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发出,皮球交给蒿俊闵,靠毅力坚持在场上的蒿俊闵一脚传中球,皮球调入禁区。在后点埋伏的26号曹阳,在人群中将球顶进网窝,天津队神奇的将比分扳成1-1平(视频)。

  第91分钟,天津队士气大振,又是在对方角球附近,6号谭望嵩的传中球。皮球落点跟刚刚进球落点一样,不过第一点被青岛队后卫顶到,皮球飞向球门而去,打在横梁上弹出。青岛队险些自摆乌龙。

  双方开始在最后几分钟里发动对攻战,不过都是无功而返。最终裁判是吹响了终场比赛的哨音。双方比分定格在1-1,天津泰达队在主场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拿到1个联赛积分。(搜狐体育 祝羚)

  天津泰达首发:1-杨君;26-曹阳、23-李成华、24-拉杜(51’5-王霄)、6-谭望嵩;16-范柏群、4-马基奇(69’21-韩燕鸣)、9-吴伟安、 8-蒿俊闵;20-毛彪(51’28-路易斯)、27桑托斯

  青岛盛文首发:22-刘震理;2-郭亮(16’19-徐群)、3-桑塔玛利亚、6-杨昆鹏、7-斯坦季奇;16-叶荣顺、9-布朗(69’10-郑龙)、17-刘健、23-姚江山;21-姜宁 11-曲波

首页 | 中超 | 亚冠 | 女足 | 美女花边 | 足坛十大
国脚结缘环球小姐

·中超第4轮综述:申花夺3连胜 绿城光谷一败再败
·三国争霸长京争得颜面 中超双雄为国足提供榜样
·亚冠视频-堤亚哥失点球国安负鹿岛 长春1-0浦项
·国足赴美集训名单公布 季铭义陆峰吴昊郜林入选

·足坛10大忠臣:大连旗帜李明 宿茂臻放弃见忠诚
·足坛10大定时炸弹:郝董威力强大 一将史上最悍
·足协十大痛施杀手:严惩甲B五鼠 一周重罚三裁判
今日体育热闻
美女作家PK日本女优
·葡萄你丫是酸的 :伪血性演砸了“抗日”的大片
·单v车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申花对冠军的向往!
·高洪波的亚泰告诉我们:其实韩国人可以战胜的!
·我的隔壁住MM :宗磊神勇发挥造就亚泰晋级梦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彪 | 蒿俊闵 | 谭望嵩 | 盛文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